新加坡總理官員減薪

我們什麼事

為什麼我們的官員要跟著減薪
她們總理一年領6千多萬(減薪後)
我們總統一年領500多萬
已經老二比雞腿ㄌ
還要減薪?

誰吃飽撐著ㄌ
拿這個出來吵

再吵就自動搬去新加坡住
那你們就都去穿裙子吧
不知道那邊有一個裙子文化嗎
男生都穿一張紗
分不清是男是女
不愛穿褲子的就去吧


歐巴馬ㄝ真倒楣
地球是要毀滅ㄌ嗎?
而且是被人類自己毀掉

我這幾天瘋的一本書就是在講印度的事
我不眠不休的迷上他
我迷上印度
迷上孟買

今天居然有人....
把它給炸ㄌ....

怎麼回事
什麼意思

誰告訴我
現在演到哪裡ㄌ

我在看的這本書叫做項塔蘭
好看到爆炸
書的主角
逃獄逃到印度
認識很多來自各國的人
印度很窮
但是她們活很開心
很知足
就算挑水的臉ㄝ是微笑的
因為她們心裡想的是有水就好

臺灣人挑水的時候心裡想什麼我不得而知
但是嘴裡肯定是三字經跟閃啦(台語)
深怕前方有人擋住他的路
嗯...

我想去的地方被炸ㄌ
我計畫明年3月要去的泰國現在在暴動
很屌
真的很屌

現在媒體要歐巴馬出來看他會說什麼

要說什麼?

說什麼都會被罵
那麼簡單

現在當總統就是倒楣阿
錢ㄝA不到半毛
還要自掏腰包買東西
還要被罵到臭頭
還要被扭曲放大
還要顧到牢房不能太小沒熱水
會讓衣服乾ㄌ又溼溼ㄌ又乾....

很好ㄚ
你ㄝ算是幫獄中弟兄
掙一個好環境

那所有罪犯都去住寶徠你覺得怎麼樣
用你還沒曝光的錢把整棟買下來
全部打成套房
一房一廳一衛浴
那夠住喔
都住你們這些重刑犯就好ㄌ
夠夠夠

你還可以把一些犯槍砲彈藥
或是殺人滅屍犯
或是變態戀童犯
還有的重刑犯
無法一一列舉
你把他們全部帶去寶徠

讓她們好好享受一下活在世界的美好
還可以給她們些工作
當警衛看看門
幫你們洗衣服
幫阿珍把屎把尿
幫你們帶狗
幫你們燴餐
幫你們整棟樓抹地
洗窗戶...

很好
或許她們會愛上寶徠
因而從此變成一個好人

真的
serious

不要再想2012出來選總統ㄌ
現在總統真的不好當
沒東西Aㄌ啦

你看
歐巴馬ㄝ要出事ㄌ
有事沒事恐部份子
又來給他出難題
現在全球等著看他人道救援
但ㄝ可能又會被講成第2個布希
殺人劊子手一類的
唉..

我說吧
你還是乖乖呆在忠三舍啦
不要出來
現在外面很亂
泰國還暴動
真的很亂

我們對你最好ㄌ
真的阿
外面好多人上ㄌ天堂
我們卻把你送進套房

你看你
這麼好命

你還絕食

搞什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