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手還在微微的發抖
剛在西瓜車上跟夢夢
三個人像呼飯一樣
狂笑

不停的狂笑

我快笑死ㄌ

今年在外面笑過最久的時間
就是今天

平常都在家對著電腦看著回應笑
今天完全笑到一個
人仰馬翻的背抽筋
好痛
不知道怎麼ㄌ
我現在ㄝ說不上來
臉頰笑到暈紅
手ㄝ在抖

夢夢真是太好笑ㄌ
西瓜完全是冷面笑匠
而我...笑點很低
還可以狂笑
完ㄌ真的背抽筋ㄌ
今天白按摩ㄌ
?
按摩?
今天好像只有按腳底....


現在全身都燙燙的
不知道是不是嘴巴張太大被冷風慣到
笑一個太開有沒有
唉...

明天不笑ㄌ
再笑就要撇4千ㄌ
(因為打肉毒要4千)
我的錢包剩4700
省一點省一點

夢夢跟西瓜真的很nice
我很喜歡他們
好像感覺認識很久很麻吉的朋友
講話的tone調ㄝ跟我很像
完全無話不談
因為我range很大
什麼都可以聊

我如果帶把就好ㄌ
還可以一起去把妹
4P有沒有

沒有


今天我又一個人殺去士林
被4個人搭訕
3個要電話
很屌
又是要找上班的
又要我去擦桌子的
我直接說我結婚ㄌ
我是家庭主婦
他們說那生過小孩嗎
我說沒有
他們說那可以來兼差...
謝謝

好久沒拍照ㄌ
這兩天是該好好拍一下ㄌ

今天開心~

大家ㄝ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