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終於耐不住咳ㄌ
出門
看醫生

等的人不多吧
大老遠跑到大安路看
早知道先去逛街

還好路上給老杯杯買ㄌ份報紙
讓我可以坐在那殺時間
20塊一份蘋果一份自由
要不要

等的時候把自由看完放在那大家輪著看
看到蘋果的時候
終於216號小姐請入場...

進去先量血壓
護士邊量邊問我的症狀
我說我狂咳
但是沒感冒
然後小聲的說:我懷疑我的ㄌ肺結核...
護士很屌
回我說:妳不要嚇我

哈哈
好不好笑

她說妳的痰有綠色的嗎
我說沒有ㄝ
她說肺結核會吐綠色的痰
我說:等我吐到綠色的ㄝ已經沒救ㄌ吧
她說:不會啦

然後給醫生看
醫生看ㄌ我的病例說:妳咳快一個月ㄌㄛ
我說:是的
他說:妳體重有減輕嗎
我說:有阿.瘦2公斤吧
他要我背對他用力刻嗽
然後他用聽診器對著我的背
聽完
馬上..安排我去臺安照片子..
要不要

我說不會肺結核吧
他說目前是支氣管確實有發炎
但是不確定是不是ㄝ有肺氣腫
恩..

然後要我打針
問我怕不怕
我說不怕
心想從小打到大
什麼針來都不怕(別是長的像陽具的針就好ㄌ)
真難笑

醫生還安慰我說:體重減輕很好ㄚ
不用減肥ㄌ
雖然他聽到我體重減輕的時候臉色是凝重的...

我回他說:是很好ㄚ
但是ㄋㄟㄋㄟㄝ變小啦就不好啦
他說:不會啦
會先瘦肚子啦
旁邊藥劑師說:哪有!胸部真的會變小....
醫生說:我在安慰她ㄝ...
襪馬災他在安慰我(台語)

無所謂
奶子大小
沒有比得肺結核來的重要ㄌ此刻

然後要我每隔3天去他那打排毒針
共要打5次
5次4000...
謝謝

他說還可以美白喔
我想:我還需要美白嗎
生病就夠白ㄌ
誰還會想在生病的時候美白
粉都不用擦ㄌ我...

然後到後面去護士拿ㄌ兩筒針
一筒白的一筒黃的
我問她是什麼
她說一個是排毒跟保肝
一個是消炎
恩..
又問我怕不怕痛
我說不怕
倒是我左手的血管很小(她要打左手)
她在那邊拍阿拍
我跟她說打右手
因為右手比較常在打
血管很粗
衣服一撩
她馬上眼睛露出光芒
我想她一定心想:襪!真大條!真好打...
開玩笑的..

她很溫柔
打很慢怕我暈
還輕聲細語跟我聊天
還不錯的護士
我喜歡

打完針休息5分鐘
直奔臺安
奔向臺安前還不忘進去微風進貢..
順路嘛(放屁)
生病還要花錢
真是不知道我是得ㄌ什麼病..

到ㄌ急診室直接繳200塊照片子
照完還要跟她拿一片光碟
回診時要給醫生看的
聽到光碟?
真敏感..
心裡直接想到A的..
要不要
生病還想A的
真是受夠ㄌ

希望不要是大病
我真想罵髒話
我又沒怎樣
ㄝ沒亂喝人家杯子
ㄝ沒亂跟人接吻
超級潔身自愛的ㄚ我
x
不會那麼倒楣吧

不過打完針好多ㄌ
到現在只咳ㄌ5聲吧
還不賴~

等通知喽
醫生說報告出來會通知我去看

希望沒大礙
護士還說:妳抽菸嗎
我說一天一根算嗎
她笑說:那還好ㄚ
妳可以趁機戒菸阿..

戒菸??
戒菸不就等於戒大便?

戒大便?
誰瘦的ㄌ...

大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