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凱文去看ㄌ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本來要看十三號星期五的
但是吃飯吃太久
過ㄌ看十三號的時間
就改看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拖戲ㄝ拖太久
一度想睡覺
本來可以早早做一個完美的endding的
真的拖太久ㄌ

不是太好看

剛從華納出來
那個baby18會不會排一個太多人
我一開始還以為在拍片
結果是在排夜店
要不要
今天禮拜四還那麼多人
18裝潢果然她們生意有變好
是嗎?
還是它們禮拜四是ladys night所以人本來就很多?
我是沒去過
不過剛人ㄝ太多

聽說OD要重新開幕
以前OD的股東妹妹要重新開張

好想念當年混OD的時光
真不是普通的好玩
四月
很期待
18重新裝潢剛好開幕
ODㄝ即將開幕
真的要打殊死戰ㄌ我看
期待

聽說NBA要來台灣阿
十月
是真的嗎
真的嗎
那我一定要去看

NBA
我愛

你來..
我..ㄝ來ㄌ(不要想歪)

昨天去姊姊家吃羊肉爐
過年到現在的羊肉爐冷凍包
還挺好吃的

弟弟感冒ㄌ
我昨天還帶他去看醫生
弟弟很不舒服
一直咳咳咳
還吐的我滿身
好可憐
希望弟弟趕快好起來
弟弟妹妹妳們要健康阿
阿姨幫妳們保佑(這是倒裝句嗎?)

昨天回家
全身都弟弟的嘔吐物的味道

還真香
我懷疑弟弟有喝香檳
而且還是喝到過期的.....

然後今天我就大洗衣服
結果不小心把一件紅外套跟白T恤放在一起洗
果然她變色ㄌ
白T恤變成粉紅T恤
很屌
然後鎖定就教我怎麼漂白
害我不知道甚麼時候該拿起來
結果最後拿起來的時候
我白T恤上的黑人頭變成臭頭
一塊一塊不規則的圓形禿
還...挺屌的

然後下午我開始自己煮白木耳
我看電視說吃他可以讓皮膚變好
我就自己煮來吃
結果白木耳像爆米花似的膨脹到鍋子外面
不會吧
我沒有放玉米啊?
整個鍋子開花
我手ㄝ被燙到
很屌
本來要煮一鍋
最後變兩鍋
然後我自己ㄝ不敢吃...
糖放一個太多
甜到爆
我..
遲早糖尿病


在這裡祝胡凱文生日快樂
我雙魚座的朋友還真多
我活這麼大才知道
我好多都雙魚的朋友
我..真是不用心

不過我所有雙魚的男的朋友
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脾氣超好超好的
我都還沒看過他門發脾氣
有十幾年的ㄝ都沒有ㄝ
原來這就是雙魚
溫和又和平
很好

但是都...有點娘...

不要打我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