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姐姐打牌打到3點多
明星三缺一
輸ㄌ1千
今天睡起來就全身無力
不是的吧
我的下半身好像不是我的
有夠酸的
好想去按摩
但是連力氣都沒有
想洗頭
但是連力氣都沒有


晚上熱ㄌ牛肉來吃
聞到焦味
馬上跑去關火撈一碗來吃
吃吃吃
看電視
看到已經很久ㄌ
又聞到燒焦味
我想奇怪
誰家在煮東西忘ㄌ關火阿
我就想說去看一下瓦斯好ㄌ
結果
結果..
是我把火關錯方向
不是關起來
是關到最小....
湯都乾掉
鍋子黑掉
我......

再趕快去倒一碗溫水
放進去
讓他降溫
挖勒
一整鍋熬ㄌ好久的牛肉湯
變牛肉乾...
準備被罵ㄌ今天
我真不適合待在廚房


剛剛看新聞
那個顏清標變好瘦喔
超誇張的
瘦是好看
但是怎麼看起來
眼神呆呆的
是被關太久
還是急速減肥的關係
整個人我怎麼看就是覺得那裡怪怪的
變不靈活ㄌ
還是生病ㄌ
好像有倦容
我猜他應該是痔瘡掉出來ㄌ
應該要找時間去割除ㄌ
因為8個月瘦30幾公斤
鐵狂拉的ㄚ
一定是有脫腸
才會精神不好
感覺走路ㄝ怪怪的
氣色ㄝ怪怪的
換ㄌㄧ個人ㄌ他

希望他身體健康
我個人還蠻喜歡他的
很阿莎力
有大哥的味道
溫良恭儉
我很喜歡立院有他
加油
喔爺~

剛喝ㄌ雞精
好像有點力氣ㄌ
晚上要去看
天使與魔鬼
喔爺
湯姆漢克
我來ㄌ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