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姐姐家回來
我的屎不滾吧
一直想大便
一直放屁
我今天應該放ㄌ有20個吧
月經來
屁都特別多
月經?

月經又來ㄌ
早來13天
前幾天來的時候
我以為我生病ㄌ
因為是很深的顏色
一天一滴
直到第3天才確定她來ㄌ
因為滴一大滴接近紅色的
才確定..
她來ㄌ

很愛不愛牌理出牌
我只能說她是整人專家

我發現發明奶粉的人很厲害
可以讓小朋友喝ㄌ頭好壯壯
抵抗力ㄝ變好
今天突然發現小朋友
都無時不刻的在吃髒東西
或是舔不乾淨的地方
要是大人應該ㄝ早拉屎ㄌ
小朋友卻還是可以活蹦亂跳
生龍活虎
弟弟剛剛不活潑吧
幾點ㄌ
還在我身上爬
很屌
我根本身體很髒
今天出門沒洗澡
又流一天汗
弟弟降滾阿爬
還可以跟我們大熬夜
很厲害
謝謝發明奶粉的人
謝謝好多人
讓小朋友健康的成長茁壯的人
我都想要say thank you

姐姐前幾天帶寶寶們回家住4天
前天才把她們打包回家
我一整個超累
不知道在累什麼
我真的不適合當保母

今天下午去唱歌
唱到電池沒電
就去吃fridays補充體力

吃那個不肥吧
還好我帶的白腎豆夠吃
不然真的會肥死
fridays久久去吃超好吃
熱量夠高
適合胖子...
我....

今天臉很乾
超級
因為都沒什麼喝水

明天就知道厲害ㄌ
粉一定上不去
粉?
誰要擦粉

因為我明天要去一個趴體
晚餐時間的趴體
很好玩八
設在晚餐時間
希望裡面有東西讓我大吃大喝
我不要當乾妹妹
喔No~

明天要下雨ㄌ吧
我的骨頭開始酸痛
應該不是老ㄌ
是風濕吧
要下雨前的徵兆吧
骨頭好酸
真想拿棒槌把她敲碎
停止這無聊的鬧劇
我說妳不酸吧
骨頭小姐
give me a break..
樸隸屬(please)

剛看ㄌ線上新聞
那個南韓前總統自殺...
我..
來人啊...

刷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