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洗頭
進去的時候我在找位置坐
聽到有人叫我
我嚇一跳
沒有很大跳
因為聲音很熟悉
是姐姐

姊姊抱著弟弟說:
妳看!弟底變一個臭頭!
我先看姊姊再看弟底
弟底滿臉淚水的望著我
我馬上衝去抱他
他像個驚嚇的小動物
一直哭哭哭
緊緊抓住我...
oh my baby boy..

姊姊跟設計師的共識不一樣
姐姐說想剪abc頭
設計師說是三分頭嗎
因為弟底第一次剪頭髮
姐姐ㄝ不知甚麼是三分頭
幻想成是她要的abc頭
那設計師狠的
從弟弟頭中間一刀下去
姊姊已經來不及挽救
弟弟已經變一個臭頭...

abc頭就是上面那一塊是長的
耳朵旁邊是光的
上面像香菇的垂下來
簡稱abc頭

我左看右看就是不對
因為中間那一條嚕太光
其它地方變很長
真的很像臭頭
我就說全嚕光好ㄌ
姐姐聽ㄌ我的建議
ㄝ下決心的說:好吧
因為她ㄝ已六神無主
不知道怎麼辦
她跟設計師卡在哪
弟底無辜的落下眼淚

打一打想哭
馬的
因為弟弟的眼神好無辜好無辜..

後來弟弟在我懷中哭到睡著
因為我去之前他已經哭ㄌ30分鐘
我抱著他
他安心的睡著
我們馬上把他嚕光
他安靜的累的任我們宰割
殊不知
起來的時候
他已經變一個少林寺...
我說
來套鐵拳吧
弟底..

後來三搞兩搞
跟姊姊約ㄌ吃晚飯
她先把小孩抱回家洗澡
我留下來洗頭
話說大成三宮同學回來ㄌ
建教合作
每三個月要回來
她看著我
我看著她
兩人笑的可開心的..

洗完去姐姐家經過康是美
我怎麼可以放過花錢的機會
我都快被鬼抓走ㄌ
還要花錢!
我真的生病ㄌ
而且現在又沒滿千送百
我...
不過我買的那個是我一直要買的
嘿嘿
買ㄌ那個之後我又買到一個更好的
就是69塊的多芬沐浴乳

我跟妳說
他不香
你可以來揍我
把我揍到開花
真的
橘色的包裝上面有一個剖一半的水蜜桃
好像寫著甜桃跟白薑花的香味
媽阿
一回家迫不及待的拿出來洗
真想把它吞下去
我可以申請專利嗎
尼尼牌沐浴乳
所有關於甜的味道
我都愛不釋手

大推
一定要去買
洗完會想把自己吃掉
筋底喔

然後我洗完出來
憲兵剛好回來
我洗完當然沒穿衣服阿
她保守的
狂罵我
妳變態
等等被看到ㄌ怎麼辦
怎麼會有人不穿衣服走來走去
blah blah blah

我沒好氣的關上房門
生氣..

剛剛在跟沐浴乳談戀愛的感覺都沒ㄌ
洗澡
對我來說
這麼重要跟難得的事
她應該誇獎我的
怎麼這廂我成ㄌ變態

我...
這...

生悶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