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媽
這次
終於
準時
來報到

18號來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我吃太多火龍果
是尿紅色的關係
因為大便ㄝ是紅色的
我不以為意
結果用衛生紙仔細擦
挖勒
不是火龍果的紫紅色
是血ㄝ
我馬上跑去翻我的記事簿
上個月真的是18號ㄝ
我一直以為是1號
挖勒
超正常的啦
日子來的很正常
但是量又不多
肚子超脹的
那個屁更是不用說
不知道它是怎樣
分明想把我內褲炸開
不停
不停轟炸我的內褲
然後不流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墊大片的就一滴都不流
我墊小片的
她流一滴就滿ㄌ
我再換大片的
她就給我耍鬼招
真想殺ㄌ她

是要來不來
搞什麼
有什麼偏方可以讓她大流的
大流
我要大流

要(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