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去按摩
按完去做抹片
等ㄌ一個多小時
人不多吧
我都跑兩趟廁所ㄌ
還沒輪到我
蘋果日報還被別人看走
(記恨)
終於輪到我ㄌ
進去脫褲子的時候
那個房間好臭
我心想不會是有人生病吧
臭呆ㄌ
一定是的
那味道很令我不舒服
想逃
但是還是得乖乖的當青蛙
心理祈禱器具是乾淨的
不要是有那個味道的人用過
想死

醫生把東西放到我體內的時候
還真痛
他說:妳不要緊張阿
妳這樣身體是在跟我打仗ㄝ....

誰..要跟器具打仗?

做完抹片
一直跟醫生說我下面怪怪的
不舒服
他說:我剛沒對妳怎樣....
那我開藥給妳擦好ㄌ


一做完還真不舒服
好像被火車輾過
真不舒服
(妳..被火車輾過喔)

剛剛打牌一開始輸ㄌ一萬二
後來一把讓我贏ㄌ九千多
還好最後小贏一千五
我其實是想輸的
因為我想到超嫩館去打
但是我現在有6萬多I幣
所以只能到豪傑館跟高手打
一把輸贏都萬字上下
心臟要很強
我每把都超緊張
我想打50/20
我喜歡小小賭
小賭宜情
大賭傷感情
雖然都不認識
但是還是會覺得很抱歉
我進去找
又沒有地方可以儲存我贏的i幣
它一定要我輸掉才甘心

好兩難

我今天按摩的時候
脫光光上體重機
50.4
心臟差點停止呼吸
趕快去沖澡
沖完50.2
再進去按ㄌ一個半小時
出來一量
還是50.2
真想死
我已經吃很少ㄌ
怎麼體重還直線上升
我要瘋ㄌ
是不是年紀大代謝變不好
睡覺起來臉都還會腫腫的
很奇怪
尤其肚子更腫.....

明天要去跟阿國換褲子
上次給我的26腰
我今天再穿一次
已經拉不上去ㄌ
大腿就拉不上去ㄌ
阿國說:
怎麼可能
妳那天穿還可以阿
我....

誰有減肥偏方
給我
我的肚子要破ㄌ
今天又買ㄌ東森的青木瓜酵素
她又在那邊說多有效ㄌ
我的海狗油都還沒起作用
又要吃新的
海狗?
不會是因為吃海狗變胖的吧....

海狗
殺ㄌ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