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報告消息啦

我呢
的那個小腫瘤呢

良性的
oh ya~

醫生不建議我割除
我說:我要
他說:會有一個疤喔
我說:沒關係
他說:不要啦
我說:我要
他說:那妳裡面的水袋怎麼辦...
ooxoxoxoxox
我皺著眉頭跟他說:我.. 裡面沒東西阿
他說:蛤!!
馬上再觸診
水喔~

他說:變小顆ㄌ喔
妳要拿掉嗎
我說:要
我怕會再長
或是以後變惡性的
他ㄝ表示:不排除會這樣

要不要
這些 可能
根本都是會發生的ㄚ
現在不割要待何時
有疤就有疤
愛我就要愛我的疤
是不是~

那要健康還是要疤
要....樂透....

所以排ㄌ我明天去做乳房穿刺細胞
就是在長東西的地方
用一根針穿進去
抽一點細胞出來化驗
所以
我還是得過一層關卡
因為他只是肉眼看我的片子是良性的
而且真的有變小的趨勢
但是還是得做細胞化驗
才能確定能不能割吧
怎麼越打越覺得....
如果細胞化驗是.....

好啦
我不囉哩巴縮亂想ㄌ
我是好人
一定沒事的
割就割吧
來吧

麻煩插撥
哭不出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