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腎要壞ㄌ
我剛煮ㄌ絲瓜葛利來吃
居然好鹹好鹹好鹹
我沒加很多鹽ㄝ
我已經吃三天絲瓜葛利ㄌ
昨天前天都不會
今天換一家買葛利
她應該是什麼淡水還是什麼海水的什麼屁的吧
超難過的
還沒吃完
就把她倒ㄌ
連聞都不想再聞那個味道
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吃葛利ㄌ

絲瓜..還有一條...
我暈

我今天下午起來
吞ㄌ兩顆綜合維他命
一顆蜆錠
五分鐘後
大吐
先吐淡黃色的水
再吐茶色的水
再吐大便色的水
吐完
下巴好痛
好難過
衝回床上
躺著
超級難過
怎麼會醬
我每次吃那個牌子就會想吐
那個關飲代言那個什麼來萃美還是什麼屁的名字
這是我第三次吃想反胃
今天終於吐出來
我應該ㄝ不會再吃那個牌子ㄌ
還有...一大瓶..
康是美特價時我貪小便宜跑去買的
貪小便宜的舉動
還是不要常做...

晚上去洗頭
是一個小帥哥來幫我洗
我一進去還嚇一跳
怎麼會有男生
我就開始看雜誌
結果居然是他來幫我洗
因為我快九點多才進去
她們要打烊ㄌ
其它人都在忙
他就來幫我洗
洗完設計師幫我吹頭髮
八卦八卦
一定要八卦的
設計師就說
有人要去約會ㄌ(你知道那口吻的)
我說:誰?
她說:她們阿
她們是...
小男生是..
老闆娘的男朋友....

說是她弟或是早生的兒子
我都相信
那個眼神
就是還沒熟的眼神
還沒成熟的眼神..
有沒有
沒熟的那種小朋友


一剖開
沒熟..
謝..


康熙好好看
今天是歡歡跟張克帆
好好看
不用打特效的燈
就可以像在拍聊齋ㄌ
最愛看腦袋有問題的節目ㄌ
跟我的水準差不多
淺顯易懂
嘻嘻
好好看
現在在重播
兩個前戀人講的東西
居然可以完全不一樣
好好看
說謊的人會一直眨眼睛
她一直在眨眼睛
眨一集
我ㄝ看ㄌ一集..
真的是腦袋有問題
好可怕
容易激動發神經的人好可怕
但是好好看..

那個小s的頭髮剪的好醜喔
慘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