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有
一直播打假球的事
一直挖打假球的事
是....

棒球我不懂
但是我知道他是台灣國球
台灣最多人支持的體育
我記得那天決賽我還特別有看
從來不看棒球的我
那天還超專心
電話響我都嫌煩
而第一次看就爆這種事情
真的是讓人失望
但是報一次就好
一直報
一直挖內幕
一直爆八卦
是要台灣棒球在世界體壇直到多丟臉
才甘願

大家忘ㄌ台灣之光嗎
難道不希望再多幾個嗎
有沒想過山上多少孩子
多熱愛棒球
一顆球
好幾雙破手套
他們好開心
妳們一直報
是要把棒球報到爛嗎
那台灣還有什麼體育是可以為國爭光的

我還記得那天看決賽
還有播報員說什麼
前一天還前幾天
一個很迷棒球的老揹揹
還在賽前過世
很遺憾他不能看到他喜歡的球隊封王...
我那天還超感動
居然有這麼多人愛棒球
雖然我不熱衷這項運動
但是當彩帶撒在天空的時候
還是很激動

阿妳們現在一直挖
是想幹嘛
要棒球在台灣消失嗎?

什麼事都有賞有罰
沒甚麼事是不可原諒的
她們打假球
有影響到你的生活嗎
聽聽就算
能改最好
不是這樣嗎
把他們講到那麼黑暗
臉上無光
要幹嘛

做錯的人就懲罰就好啦
不要好像整個環境都那麼爛
就算做錯的人
ㄝ會想悔過吧
不要趕盡殺絕
是不是

誰想一直看這種丟臉的新聞
誰想

我要是有能力的人
我會選擇封鎖更八卦的新聞
這世界一定要有愛
有愛世界才會轉動
而不是變暴動
如果台灣人都不給台灣人機會
那誰會給我們機會



那..
要吃牛肉嗎

六分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