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一天電視
我覺得陳今佩整型整得蠻好的ㄝ
怎麼會一次瘦那麼多
拉皮ㄝ拉得很美
想問她在哪一間拉的
我老ㄌㄝ要去
不過她應該身上都是疤
為什麼她抽完掰掰袖
都沒有黑青紅腫阿
直接變瘦ㄝ
超酷的
我ㄝ想抽脂
嗚嗚

今天好像不是好日子
新聞一直播好多意外
怕怕
外面好像很冷
剛躺在地板上拉筋
好冰
之前都不會這麼覺得
今天地好冰

今天新聞說T霸倒塌
我還特別看ㄌ一下
她們稱那個為T霸
害我想說電視ㄝ會說梯霸
很酷
哈哈哈哈哈
應該很多T聽到都會多留意一下
是哪一間T霸
殊不知


今天新聞說米國有一個男生
有性侵犯前科的男生
才坐完15年的牢
出來還是繼續犯案
今天在他家找到六具女屍
都已經無法辨識
好可怕
他怎麼敢伴屍睡阿
好像電影才有的情節
居然是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怕怕
以後應該會被拍成電影
變紀錄片

我應該會去看...

昨天去看名揚四海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就是說一些為ㄌ自己理想
努力不懈的年輕人的奮鬥史
還不錯看

聽說麥克傑克森的電影ㄝ很好看
看ㄌ很感動
偶還迷看

我昨天沒吃藥睡ㄝ
怕ㄌ吧
我突然覺得:沒意思
吃藥幹嘛
沒意思ㄌ
然後就沒吃ㄌ
雖然一直夢到被追逐的夢到六點
才一口氣睡六小時
其它時間都一直很淺眠的作夢
因為昨天起床的時候
又起不來
要一直唸觀世音菩薩
才可以起來
起來的時候
我的右手勒住我自己脖子
像架拐子那樣
又來
我就想說
不吃ㄌ
一定是藥搞的鬼
可能是我身體在排斥ㄌ
都是吃一顆
但是後作力卻越來越強
睡醒頭開始會痛ㄌ

該戒ㄌ
day2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