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姐姐她們來家裡
我跑去買ㄌ一大堆蝦子
兩根玉米
一根羅波
是買玉米加20塊就可以有一隻羅波
我ㄝ不知道買羅波要幹嘛
反正就是一共一百

然後買一大堆大葛利
跟一斤很大顆的蚵仔
想說給媽媽煮麵給我吃
然後一堆橘子
一推棗子
跟一大把茼蒿

晚上煮ㄌ第一批蝦子
好好吃
再煮ㄌ兩根玉米
好甜
一根40
ㄝ不便宜
跟公館路邊攤那間一樣
她們還幫我們煮好
算起來還比較便宜
但是好吃好吃
下次再去買
(沒出息)

姐姐帶ㄌ一盒pizza
一盒cheese
ㄝ好好吃
準備變一個大胖子....

現在在看超偶
那個張慈元唱歌好好聽
比那個曾昱嘉好聽
我覺得曾越來越做作
眼神閃爍
搖頭晃腦
不是抓頭就是摸鼻子
不知道在幹嘛
那個吳汶方我ㄝ不喜歡
明明就有得過名還來
聲音我覺得ㄝ不優
沒特色
唱法我已經膩ㄌ
換個唱法
或許好一點
小紅梅式的唱法已經不流行ㄌ
有一個叫劉行格的女生ㄝ不錯
聲音挺耐聽
名字很好玩
很像衣飾店的名字叫:流行格
..........


大.....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