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胃病纏身
前天痛到快要死掉
媽媽一直幫我按摩
一直按
一直按
我從前面痛到背後
好痛
好痛
感覺是你身上明明有一大片瘀青
卻還被人重重的掐住不放
持續性的不放
每天都好難睡
尤其吃完飯更痛
真的快死ㄌ
不知道它跟我有什麼深仇大恨
狠狠的咬著我的胃不放...

幹嘛要咬胃.......

這次痛到吃ㄌ耐適恩ㄝ沒用
忍到今天第三天
出發長庚
想說去照胃鏡好ㄌ
結果沒掛到腸胃科
小姐幫 我掛內科
那個內科醫生很兩光
明明看到我有病史
還不幫我排照胃鏡
幫我抽血
說下次再來看
再幫我掛ㄌ婦科
我說為何掛婦科
他說因為按壓我的肚子
我接近婦科的地方會痛
所以他懷疑我不是胃痛
是婦科有問題
我說我前天才收到子宮頸抹片的報告
ㄝ沒發炎ㄝ沒感染ㄝ沒癌症
而且我上個禮拜才去看婦科
因為我這個月月經來兩次
婦科醫生說我荷爾蒙失調
這內科醫生就說
那他有幫妳檢查嗎
我說有阿
因為我月經來所以幫我照超音波
說子宮跟卵巢裡很乾淨
沒問題

這內科醫生說
那個還是不準
需要用陰道超音波比較準
我心想馬的又要插
誰想沒事被一根比老二大的棒子插

陰道超音波
就是用一根很像老二的棒子
插入陰道
直接有一個小螢幕在旁邊看
最清楚
我糊塗的拿ㄌ單子到外面等
越想越不對
我明明是胃痛阿
雖然今天沒前天昨天痛
因為我沒啥進食
一直臥床
所以我跟護士說我可以不看婦科嗎
護士臉很不悅的說
可以阿
因為她等於要幫我退掉掛號
我ㄝ沒理她
我帶ㄌ三份蘋果日報
專心的猛嗑
^^

買完單去抽血領藥
我千里迢迢跑那麼遠看病
就因我有病歷在哪
結果掛錯科的結果是
開普通胃藥給我
然後:
.再觀察
.需要看婦科
.抽血
.撇五百
三月再回診看報告
再五百....
....
算ㄌ
我在公車上已經生完氣ㄌ

話說我這次姐妹會沒去
大年初二約打牌
我沒去
因為姐姐回娘家
我本來照理說就應該陪家人的
然後她們說今天吃麻辣
我胃快痛死ㄌ
當然拒絕
結果今天有一個姐妹問我
妳幹嘛不去吃
妳怪怪的
妳去整形喔
我不知道如果是她門被人家這樣問會做何感想
這是我第二次被兩個處女座的人這樣問
她們找不到我的時候
劈頭一定不會問
妳怎麼ㄌ
好久不見
在忙什麼
身體好嗎
這一類的
永遠都是
妳幹嘛
整型喔
不接電話是怎樣...

我不知道那她們找我的意義在哪
是想知道我去整ㄌ什麼
還是真的關心我怎麼不見ㄌ
我真的很想說
我長這樣還要整
那妳們呢?
我是一個永遠不會說難聽話的人
就算我對她有怨懟
我ㄝ是擺心裡
任她們諷刺我
虧我
唸我
而我永遠不會在她們犯錯的時候
再補她門一腳
讓她們更痛
我沒有多神聖
但是我從來沒有這樣對任何一個人這樣說話
我從小就常被虧
我知道那感覺
我的長相不是多美
但是就是很多人愛道我常短
或在我面前傷害我
我深深知道那感覺
所以我never用同等待遇對過人家
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她們這樣被人家虧
她們會怎麼回答
心裡會怎麼想
我想一定是髒話滿篇
或是把那個人罵到臭掉吧

我永遠沒辦法把心裡的話告訴別人
因為我就是沒辦法
總是我以為她是對的時候
她總是錯的
所以我選擇逃避
我選擇自言自語
我ㄝ選擇原諒

我真的覺得
朋友不需要深交
ㄝ可以很好
甚至更好
我跟佳慧
一個月連絡一次
甚或是兩個月
但是我們還是很好
超好
什麼都能侃侃而談
說什麼都很開心
永遠不會出現刺耳的字眼
就永遠不會有秘密
我跟國中同學半年聯絡一次
聊天聊地
雖然沒有說秘密
但是卻很君子
卻很開心

那...
妳整ㄌ嗎

我....
今天被整ㄌ...


曬衣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