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電視
看到白冰冰小姐
激動的批判王清峰女士
個人覺得不需要那麼暴烈
藝人不能拿個人的影響力
而去利用
去煽動選民
再去扯選舉快到ㄌ...
啥麼意思

王清峰女士
依我的看法
不過是起ㄌ婦人之仁
沒有必要那麼激動的對於她的言論
發起群抗

白冰冰小姐
我建議妳可以去當法務部長
我個人覺得妳如果站在那個位置
妳看那麼多個案
妳聽那麼多懺悔
妳經過那麼多年
看那麼多感動之後
妳應該ㄝ會哭著說:
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他們都知道錯ㄌ....

女人跟男人畢竟還是不一樣的
小孩是媽媽生的
每個媽媽都經歷痛苦的
生一個小孩
不管小孩被殺死
或是殺人於死
每一個媽媽都是會非常難過
非常心痛

願意

我只是覺得妳不必要發起群抗
不必要那麼激動
法律並不會因為一個人的行為而改變的
但是群眾的心會

大部分的民眾是容易被蠱惑的
就像有很多人還覺得阿扁a錢是對的...

我個人是覺得
不要廢除死刑
殺一個人
本來就是要抵一個人
殺死一條人命
誰殺的
就拿誰來換
天經地義(電影看太多)

其它小咖的倒是不用
強姦犯就被剁老二
只有這兩種罪犯
需要嚴重被教訓

殺人的時候
可否想過人家有父母
強姦的時候
可否想過人家是良家婦女
嫖妓不得ㄌ
合格的妓女是用來幹嘛的
你有種就去賺錢
用錢交換你那三秒鐘的快感
而不是強姦人再搶奪人家東西
實在
太差勁ㄌ

我相信很多受刑人
一定很懊悔他們做過的事
廢話
要是我被關
剃光頭
大家擠睡一起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被揍
被捅屁眼
我ㄝ不敢再犯錯
我ㄝ不想再回來
永遠
遠離惡臭深淵遠遠的
永遠

那要再給殺人犯一次機會嗎
並不
不管你當時是否被煽動
不管你是否被笑臭淑辣的當下
都決不能犯這種錯
要叫你殺人的人
他為何不殺
他才是淑辣
這種人ㄝ該被判死刑
王八蛋的出一張嘴
不如去死

好ㄌ
說ㄌ半天
很多想廢屁的
還是一句
台灣不會廢除死刑的
放心
不用激動
不用抗議
社會一定會有規範的
照著法律走
全世界對法律都有差不多的認知的
安啦

擰鼻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