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看耳鼻喉科
因為下午的時候
頭好暈
像血糖降低
上一次的藥吃完ㄌ
就去看醫生
醫生說
中耳炎加病毒感染.....

我的左耳塞住ㄌ
耳膜上有一個小東西
好像是耳垢變成小油球
黏在耳膜上
醫生就用一個黃色的藥水
點在我的耳朵裡
再換邊把它倒出來
給ㄌ我吃抗生素
他說喉嚨腫痛
是因為耳朵的關係
耳朵好ㄌ
喉嚨就會不痛ㄌ

他要我一天三次
把鼻子捏住
嘴巴閉起來
吐氣
把臉吐成一隻河豚一樣
直到耳朵有啵一聲
才表示它通ㄌ
那就會好ㄌ

我看完醫生到現在
已經做四次ㄌ
很緊張
有沒有

然後去洗頭
然後去區臣氏買牙膏.漱口水.化妝棉.潤絲精
就回家
看星光

然後煮ㄌ一碗黃牛肉麵的泡麵
好吃喔
我放ㄌ紅蘿蔔.金針菇.跟一片起司
跟一顆蛋

超好吃的啦
(全世界應該只有我自己敢吃)
哈哈
好吃
然後剛剛吃ㄌ藥
因為喉嚨還是小痛
病毒?
我不會得愛滋ㄌ吧
嗚嗚
不要....


那個章魚哥預言好ㄌ
是西班牙奪冠
!!
不過我想它最後一次會失誤
然後變成一個章魚燒
那記得要加柴魚跟美乃滋



那如果是我失誤

就生吃

然後配章魚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