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要去買雞排
結果雞排沒開
不知道怎麼辦
就走啊走
看到路口有一間賣鹽酥雞
那我又不喜歡吃鹽酥雞
我只喜歡吃雞排
或是豆子跟花菜
那我今天又想吃雞肉
就想說好吧
買一份鹽酥雞跟甜不辣
跟一根我愛的玉米
千挑萬選
挑一根最胖
又黃肉又胖又新鮮的玉米
再買ㄌ一顆小顆的紅肉西瓜
跟三顆火龍果
一串葡萄
開心的走回家

回家脫光衣服
打開袋子
看到玉米
差點沒哭出來
她居然把我的玉米炸成這樣


我不知道老闆娘為何要這樣對我
...................
我的晚餐......

不會再去買ㄌ......

然後我洗把臉
就去診所打b群保肝針
順便做導入
做完好渴
就去買一杯溫的桂圓紅棗茶
就回家

回家馬上把西瓜切一半
用湯匙大挖
還是西瓜好吃
^^

突然很懷念我前天中午去四平街吃的
霸王豬腳飯
好好吃
嗚嗚
但是每天吃會肥死
但是我寧願肥死
ㄝ不要難吃到想死
嗚嗚

消夜來ㄌ
快吃
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