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您說
我昨天把油
拉在褲子上............

因為阿
我有一個朋友
好心給我最新的康纖x
要我照三餐飯前吃
我本來都一天吃一顆
而且是想到才吃

結果昨天
我不是大吃兩盤咖哩飯嗎
我就每吃一餐前吃一顆
就乖乖吃完最後三顆
結果

我一直有便意
一直跑廁所
結果

只有油
不誇張

一小滴鳥屎都沒有
只有滿滿的油
還....
沖不掉
黏在馬桶裡
我還怕媽媽罵
躲在廁所
等第二次的水壓滿
先用衛生紙擦
再沖掉

然後一直有便意
屁ㄝ不大香
最後到四點
肚子很滾
比之前滾

衝去廁所
拉ㄌ一陀很臭的屎
但是很集中
是軟便
像一支小支霜淇淋的形狀
馬上
噴香水.....

然後我的月經好像要來ㄌ
我昨天就提早墊護墊

我都沒換
一個晚上
直到我終於排完屎
要把它撕掉的時候
發現

護墊的最後面那截






屎......







給我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