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剛一直哭哭哭
說我不要去上課
哭ㄌ半小時吧.....

昨天我去退刷ㄌ
^^
她們人很好
直接讓我辦
來的是一個女生
看起來像主管
長得很漂亮
很成熟知性
短髮
操abc口音
聲音很溫柔的說
妳真的不來啦
不考慮嗎
然後眼睛很深邃
很像漫畫
像迷你板的李詠嫻
我好像喜歡她.....

我就說離我家真的太遠
我坐公車要一個小時
對不起
她說:好吧
沒關係
妳等等喔
後來就帶我到辦公室
一個主任幫我辦手續
ㄝ沒多說話
態度都很好
好到
............
............
我想把家搬過去.............

這就是會讓人想念的
完美的句點....

昨天她們yoga好多人好多人
感覺好棒
不像第一天去
小貓三十隻
昨天好多好多好多
有一個老師真性感
穿挖空背心
低腰短裙加緊身褲(那種一套跳舞的)

她身材不棒吧
感覺超級大健美
走路就像一個舞者
很自然的抬頭挺胸
扭啊扭
ㄟㄟㄟ

真美....

然後我要阿龍跟小顏在樓下等
我就下去跟他們會合
我們就去南京東路地下室吃鍋爸
阿龍打給佳美
她說有點遠
我想說她不是在站前店上班
跳上捷運就可以到ㄌ
結果阿龍說:她今天休假在家...........
很可惜
阿美沒吃到
還挺不難吃的
它是all you can eat
我拿的我都有吃光光
再吃ㄌ一大盤無籽葡萄
超級好吃的深紫色葡萄阿
買單1314
不錯吧
這數字

我前天去那個yoga阿
她不是幫我刷卡嗎
妳知道我那天的授權碼是多少嗎
妳會嚇死
超級大好的阿
當天她們都嘖嘖稱奇

來喽


"666666"


哈哈
怕ㄌ吧


回籠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