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昨天過ㄌ開心的9999
吃ㄌ媽媽煮的大餐
看一下挖挖哇
(昨天很難看)
五分鐘
馬上回房
睡覺
睡到現在
我十二點多睡
睡到今天一點
起來尿尿
撲通
姨媽在廁所跟我打招呼
好喔
歡迎妳..


睡好久ㄝ
酷喔
睡起來臉皮最Q
睡眠真是美容的良藥


昨天一定很多人藉機去喝酒
因為是9999
所以很多愛喝族
一定會說
來來來
要多酒
有多酒
酒.酒.酒.酒......
慘...

剛弟弟提醒我
明天要帶媽媽去吃飯
餐廳訂好ㄌ
浙江菜
不知道好不好吃
好吃我再來介紹
不好吃
ㄝ會介紹.....

昨天妳們有開心嗎
不管做ㄌ什麼
都是開心的吧
因為心裡知道昨天是唯一

好吧
過ㄌ有珍惜到就好
該是開始回復到原來的死樣子ㄌ

等等去屈臣氏買東西
好像是今天九折?
不知道是今天還明天
去看看
還有買樂透


喔對
上網看大P給的那個認養越南小孩
一個月六百的資料
http://www.friendshipcit.org/main/?p=14#more-14
我要認養
少花一點
可以養兩個
有機會還可以去看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