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講完電話
講ㄌ三個多小時
耳朵要壞ㄌ吧....

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打給我
她是另一個女生介紹給我認識的女生
我昨天沒理她
接ㄌ電話就敷衍她
說會回電
她今天又打來
好吧
我剛好電視都看完
十一點多

一開始我很冷淡
因為我不喜歡交新朋友
後來聽ㄌ她的故事
我才決定好好跟她說話
幫助人
絕對是一件好事

她很屌
喔不
她老公很屌
她們結婚31年
膝下無子
她老公是台大土木還化工系
在那個年代
很屌ㄌ
她老公很愛看書
家裡最重的東西
就是書
最多的東西
ㄝ是書

她老公是公務員
每天八點上床睡覺
五點起床
梳洗一下就去上班
31年來
沒有改變過作息
標準老實的公務員

大家聽ㄌ覺得很棒吧
這樣的老公
我都覺得棒棒ㄌ

而且她老公
31年來沒有一天不回家喔
每天都回家過一樣的夫妻生活喔

但是

她眼裡標準的好老公

其實

在五年前
就....
.......
.......
.......

退休ㄌ



他去哪?
去哪?
他去哪?


很疑惑吧
我ㄝ很疑惑

她呢
因為很愛他
所以沒有揭穿他
因為她不想離婚

她老公事發至今
還是一樣
每天回家
八點一到
還是一樣
呼呼大睡
還打呼...
她呢
知道事情之後
大哭大鬧
(鬧別的事,還是不揭穿)
然後開始求助安眠藥
已經三個多月ㄌ
好慘

男的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回家還可以大睡
女的不敢揭穿
在那邊痛苦的吃藥睡覺
?
這是哪一招?

我跟她說
既然妳的退路是不離婚
看樣子妳不提妳老公ㄝ不會提
那很好阿
妳就不用吃藥啦
幹嘛吃
妳又不離
吃藥幹嘛
妳最大的痛苦是離婚
那不離
就不會痛苦阿
妳並不會失去他阿
妳ㄝ不跟蹤
妳ㄝ不敢跟他吵
妳ㄝ不離
那是不是就要包容
包容的下一步呢
就放下

妳明確知道妳要的是他ㄌ
怎麼會痛苦
不離
就一輩子在一起
怎麼會痛苦

揭穿ㄌ才痛苦
說穿ㄌ才痛苦


她說:我22歲就嫁人
因為不喜歡我父親花心
才趕快嫁給一個乖的
沒想到31年後才發現
好像乖的ㄝ會不乖

她說她老公這一兩年
開始有怪怪的簡訊
然後唸ㄌ一些簡訊給我聽
什麼星光閃閃的...
全部都是酒店
我說:這種酒店簡訊沒什麼
妳不要放心上
妳老公有錢嗎
她說:沒錢
我說那就不用擔心是酒店妹ㄌ
因為妳老公已經"58歲"
又沒錢
絕對沒有一個酒店妹會跟他在一起
妳可以放心
歡場無真愛
你沒錢
就滾蛋

她說真的嗎
聽妳這樣說
我放心多ㄌ
我就說ㄌ幾個故事給她聽
她聽一聽
覺得襪
這世界上還有這麼多事喔......

挖勒
她說她老公都不跟她說話
因為阿
我一開始ㄝ不想跟她說話
因為阿
她說話聽起來就很悶
不快樂
聲音的頻率是不舒服的
不愉悅的
誰想
誰想跟她說話....
然後好像笨笨的
被她老公搞到有點笨笨的
邏輯不大對

後來
她跟我說一說
就說:咦
我想睡ㄌㄝ

哈哈
我說:妳快去睡
她說:怎麼會醬
我說:因為妳說出來就減壓啦
她說:好像是ㄝ
我說:妳快去睡
不要吃藥ㄌ
她說:可是我等等還要洗碗抹地ㄝ
我說:小姐
幾點ㄌ
等妳事情都做完就不用睡ㄌ
反正妳老公明天"去上班"之後
妳有很多時間做
不急現在
她說:襪
好高興認識妳ㄝ
沒遇過妳這種人
那我再打給妳喔...........



愛情
幫ㄌ她
愛情給她的力量
幫ㄌ她
31年
我們現在誰保證31年
可以跟一個人走一輩子?


要是我
知道的那一分鐘
馬上問他
你要去哪
你揹公事包
要去哪...


怎麼可能忍耐

殺ㄌ我吧
愛情的力量
對我無效
因為我發脾氣的力量
戰鬥力百分百


好啦
那醬誰輸
我啦
我輸
我只贏ㄌ一口氣
賠ㄌ31年的青春
算我輸
除非再遇到更好的
或是我很強
不需要男人ㄌ
那我贏

但目前這一局看起來
打呼的人






...
...
...
你揹公事包

要去哪?






to be continue....


記得去投票
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