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
出發
林青穀

弟弟才一天不見
整個人瘦一圈
可以去當媽斗ㄌ
臉直接變
開麥拉Face....

醫生還說弟弟不嚴重
要燒到四十一度
才嚴重
那是怎樣
要挑戰白癡嗎?

然後看完我們去買饅頭
黑糖芝麻饅頭
216巷的潮州包子
黑糖芝麻好吃
會爆漿
去ㄌ兩次都沒買到
今天還是用訂的
誇張
但是好吃
我以前都不買他們的
我都買門口在賣床組那間的
我覺那間好吃
但是那間好像沒ㄌ


然後因為弟妹都不能吃一般食物
要吃流質的
我們就跑去吃清粥小菜
結果...
小朋友不吃
大人ㄝ覺得不好吃
.......
因為小朋友都感冒
食慾不好
不過我們大人還是把它幹光ㄌ
全家都很Jason
有沒有
........

醫生今天ㄝ說我還好
我其實是ㄝ還好
昨晚亂吃藥
果然還真有效
勝利姐的私房藥
果然沒過期.....

媽媽一回家就倒在沙發上
呼呼大睡
我是在姐姐家的沙發就昏ㄌ
但是回來就不想睡ㄌ
真奇怪
弟妹一直喊
阿姨阿姨
我眼睛根本張不開
但是應該是有翻一下白眼應付她們
媽媽看我不行ㄌ
就說回家吧
殊不知
回家就精神旺旺


上網看弟妹的毛靴去
^^

今天便秘
沒大出來
誰害的
媽媽

因為她跟我搶廁所
我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