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電腦又掛ㄌ
挖勒
現在筆電還可以撐
快打一打
快購個物
好讓他自動關機
嘻嘻

前天全家去龍山寺
但是沒去拜拜
去晃晃
弟弟昏睡在姐姐懷裡
我們就快回家
把弟弟妹妹先送上樓
給姐夫
我們母女三人
買東西來我這大吃
那天晚上好冷
禮拜六晚上
風是冰的
姐姐都說冷
就是真的冷
因為姐姐不怕冷
我是每天都怕冷
嘻嘻

昨天下午先去開庭
刑事庭
再去晃晃
本來要買圍巾
但是他賣完ㄌ
就回家
等吃飯
昨晚跟kc還有老闆去吃大腕
好吃
我有拍照要上傳
但是那裡訊號不好
就沒能傳
嗚嗚
吃完去載龜慶跟小魚
再去kc家玩大富翁
大富翁現在是用刷卡機
很酷
一百年沒玩ㄌ
還挺酷的
玩完龜慶送小魚回家
因為小魚不會打牌
他就先送她
貌似我ㄝ不會打
我們三人就打中發白
沒打完
龜慶就回來
就一起回家
約下次打
因為時間太晚ㄌ
我現在兩點多
就會想睡
酷吧
^^

我太久沒打真人牌
一開始就鬧笑話
因為我把中發白三張牌
拿出來放在牌尺前面
老闆不說話
kc說:.........
妳放那個牌是....

我大笑
笑不停
他們倒是很能忍
不怎麼笑
我都快笑死ㄌ
我怎麼會犯這種錯誤
真是笑掉人大牙
還好是跟認識的
不然就真的好笑ㄌ
要賠錢吧我看

剛剛還洗ㄌ一攤衣服
今天天氣真是太棒ㄌ
真是晾衣服的好天氣
^^
不過眼睛很痛
左眼
等等要去看醫生
我一直用淚液沖
但是還是有異物
好像是昨天晚上睡覺
眼睛閉太緊
因為一直做夢吧
我有做緊張的夢
但是我忘ㄌ
有多緊張

昨天開完刑事庭
有人問我
妳真的那麼想見到盛先生嗎
當然

非常想見
真的很想見
想看他如何面對我
欺騙的這幾年
他是如何可以運籌帷幄的過
他怎樣才可以裝那麼乖
怎樣可以讓我覺得嫖妓是一件骯髒的事
還說我朋友怎麼都會惡搞
怎樣可以他明明跟他爸爸去酒店
他還可以打給我說:
怎麼有爸爸帶兒子去酒店玩的阿
怎麼有這種爸爸...(用嫌棄的語氣)
當時我還說
那你快去陪你爸
他居然說:不要
我要跟妳講話
我不喜歡這種地方
很無聊
我寧願回家打電動

是阿
他寧願回家跟他同居的女友
一起打電動
或是用我跑很遠幫他買的電話卡
打給遠在羅馬尼亞的她
或是skype問問她肚子裡的孩子
有在踢她嗎...

他明明就是一個愛嫖妓的鬼阿
怎麼可以裝得那麼好
裝得那麼乖
還跟我說看a片都是變態
真是太屌ㄌ吧

我不知道我見到他我會怎樣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
我很想見到他
我想看看他如何面對我
面對我家人
面對共同的朋友
他一個人騙過ㄌ
全部身邊的人
他比電影裡演的還屌
真的很屌

我ㄝ很屌
把他當神一樣的崇拜
崇拜快八年
我真是瘋ㄌ
被下蠱的以為自己撈到ㄌ
(大笑)

好啦
我已經沒感覺ㄌ
只是把這段故事
當別人的八卦講
沒想到
我身邊那麼多故事
那麼精彩
我卻不知
我枕邊人的故事


彩...




曬衣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