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失聲
還好不是失身....
完全只能用氣音
真慘

昨天一夜沒睡
鼻子不通
要嘴巴張開呼吸
好難睡
喉嚨進冷風很痛
打電動打到中午
強迫自己睡
睡一下就起來
打去耳鼻喉科
要晚上六點才有開
中下午沒診
就跟姐姐去看房子
姐姐接妹妹下課之後
來接我
到ㄌ房子那
賣完ㄌ
蝦米
我昨晚跟姐姐去問
他要我們今天下午五點半去
管委會帶我們去看
今天去
他居然說賣完ㄌ
是賣菜嗎?

姐姐就載我去看醫生
看完買很多東西去姐姐家吃
這個醫生的藥很強
我吃ㄌ一包一小時後
在姐姐家昏迷
吃飯吃到一半就想昏迷
衝去房間昏倒
昏完ㄌ再起來吃
聊聊天
姐姐就載我回家
因為妹妹明早要上課
假日就會來ㄌ
不急不急
^^
今天ㄝ不能親弟弟
ㄝ不能親妹妹

痛苦
希望我不要把病菌留在她家
><

kc今晚飛回紐約ㄌ
昨天吃完麻辣
我跟他們說
跟你們說一件事
那就是我感冒ㄌ
kc說:
我ㄝ感冒ㄌ...
是..被將一軍嗎..

kc是個幸福的孩子
有一對很疼他的父母
有一個很愛他的老婆
他又是個聰明的孩子
現在在耶魯唸更高的學歷
個性開朗大方
但有時候很白癡
他在紐約的年薪千萬
很屌
他是我少數看到很幸福的孩子
跟他爸媽像朋友
他很愛鬧他們
他們倆老還可以一搭一唱
因為只有一個兒子
他跟他老婆從國小就注意對方
國中以後各自出國
轉一圈
回來再見就再一起
直到去年結婚
婚姻幸福美滿
他父親去年在紐約給他買一個大房子
丟一百萬美金給他
她們兩夫妻去買ㄌ一間好美的房子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去住一住
公園旁落地窗的房子
心飛過去ㄌ
那可以不走嗎
跳機
有沒有
.....

希望我可以生一個這種小孩
聰明頑皮
對數字觀念很好
玩歸玩不會學壞
可以讓父母很放心
^^

媽媽一早去龍山寺幫我們點燈
點ㄌ十一盞
我說妳自己點幾盞
她說:一盞
全家福的.....
媽媽真的是為我們而活ㄝ
真的很愛我們
嗚嗚
希望趕快中樂透
帶媽媽環遊世界
環遊世界跟嫁人
媽媽會選要我嫁個好男人
媽媽阿
您真偉大

陪她看李建軍去
她最近很迷他
還要我問他有沒在幫人家看
她要去找他看

暈...

吃藥去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