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
牙刷一刷
出門
看醫生
因為今天只看半天
一起來就咳咳咳
不能再忍ㄌ
因為藥剩下一包
再來今天跟明天怎麼渡過

回家洗衣服煮餛飩看電視
看一看
小v打來
看到她的名字
就知道又出事ㄌ

她說她男友出差
要去達拉斯開會
十八號回來
早上傳訊給她
寫:
我到LA機場ㄌ
想妳..

她下午就去上課
她是家教老師
一樣做著平常的作息
上完課
她去吃麵
在吃麵的地方遇到朋友
兩個聊到麵都涼ㄌ
才說再見
她只喝ㄌ些涼湯便買單離開
離開的時候
她想說走一走好ㄌ
她就到新生南路口才攔車
新生南路塞車

她經過靈糧堂門口
看到有人在辦喜事
她想難怪塞車
車子慢慢前進
她先看到一台白色賓士
再看到一台黑色敞篷賓士
慢慢映入眼簾的是一台黑色賓士
她沒想太多
車子快駛到賓士旁的時候
她隨意瞄ㄌ車號
?
那不是她男友的車嗎!!
車子經過她男友車子的時候

"她男友坐在車子裡"

心跳加速
丟給計程車司機100塊
火速跳下車
往回走
往她男友車子的方向走
走到她男友看到她
她看到有女生上車
關車門
綠燈
車可以行駛ㄌ
她才退到人行道

她剛站在馬路上....

她用目光送走她男友
用顫抖的手擦拭眼淚
用理智撐到她回家
用告解的心情
打電話給我

她說:是該結束ㄌ嗎
一開始還發抖
我說:妳沒有打給他吧
她說:沒有
我說:妳做得很好
那要放下ㄌ嗎
她說:在靈糧堂門口
耶穌讓她碰見
是在明示她
該放下ㄌ吧....
她說:我這次沒有很激動
一次比一次不難過
或許真的要結束ㄌ
我說:就放下吧
妳的舉動就是妳要放ㄌ
要放ㄌ才會讓對方知道
妳看見ㄌ

無路可退ㄌ
妳把氣氛搞到
兩個人都無路可退ㄌ
那就畫上句點吧
男的ㄝ糗ㄌ
不敢再打來ㄌ
妳ㄝ沒理由再打去ㄌ
因為妳的舉動就是
game overㄌ

不需要語言
不需要開口
因為
很糗....


我真覺得她很猛ㄝ
要是我
我不會走過去
我ㄝ會下車
但是我會躲起來看
可能我很鴕鳥吧
><

但是我會思考一下我的立場
如果我是第三者
我會算ㄌ
因為我就是第三者阿
我能廢屁什麼
我是什麼?
什麼都不是
自己選的
自行吸收

她說:他老愛說謊
老實說不是很好嗎
我說:是不是他說過ㄌ
但是妳給ㄌ他這方面的壓力
所以她只好選擇騙你
在這個單一事件上
她沉默
因為事實就是醬
她一定給過他這方面的壓力
不然
愛情其實很單純

陪她說ㄌ半小時的電話
她說她好多ㄌ
她要去睡一下ㄌ
謝謝我這個老師
每次聽她吐苦水
幫她解惑
希望我真誠的語氣跟態度
可以幫到她
雖然我電話的那頭在吃饅頭
.....

她說她月底要去邁阿密跟哥倫比亞
前十天去找朋友
後十天去山上靈修
希望她這趟旅程能有收穫
在旅行之前
不要再有事情發生

如果又不幸再和好
那她就必須再往後退一步
因為妳看到ㄌ還接受和好
等於他邁向一步
而妳自己選的
就是退一步
而這一步
是一大步

妳要嗎
要ㄌ
就不要埋怨
因為自己選的
自己受

我呢
還是會繼續讓妳倒苦水
誰叫我
有容乃大
喔不

有容
肚子大...




看live的網球去
盧彥勳阿格西
我來ㄌ~~~~



插播
襪襪襪
Safin好帥喔
快看
民視實況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