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剛來幫我用電腦
媽媽回來
說好累
貌似要累壞ㄌ
前天睡醒一邊手不能動
上一次大家感冒
媽媽眼睛一直都是小白兔
看眼科
ㄝ不是結膜炎....

阿罵又住院一段時間ㄌ
一點病都沒有
老ㄌ
就等吧
.....

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媽媽千萬不能生病
剛剛她在說洩氣的話
說甚麼怎樣不要理她
我跟弟弟要她快睡
不要胡思亂想

人在生病的時候
都會比較沮喪
我知道

我要許願
祝媽媽身體健康
如果我可以很長壽
我要給媽媽幾年壽命
我一定要比媽媽早離開人間
因為我很脆弱
我無法接受任何人離開我
尤其是媽媽
媽媽比我堅強許多

媽媽
我要妳身體健康
每天開開心心
我一定不會再帶給你煩惱ㄌ
我盡量
盡我最大的力量

這輩子
為妳
做任何事我能做的事

真的很愛妳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