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那個幽靈船
我覺soso
一直都不是很喜歡看這系列的
本來要看雷神索爾
但沒十點多的
就只好看那個船的
><

晚上兩點還有人想約我
吃麻辣!!
到底想害誰?
還好我現在時間到就昏倒


晚上吃完媽媽煮的海鮮麵
在弟弟房間昏睡
八點半家教來
我把他們送去給姐姐
就去買東西大吃…
慘ㄌ

應該快58ㄌ吧
嗚嗚

我現在在看台視
超偶海選
還挺普通可以看
東森在播達文西密碼
等等廣告轉去看

明天要跟弟弟去健身房
希望可以瘦一點
嗚嗚
我跟弟弟快變豬ㄌ
我們一定要瘦
一定




去叫他出來吃炸腿排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