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艾爾維斯生日
請我們去晶華吃buffet
我說:我在減肥
他說:妳吃海鮮就好啦
我說:我好胖不敢出門
他說:有龍蝦跟生蠔喔
....
馬上回答:幾點...

到ㄌ之後都不認識
像是被併桌
狗不理的大吃...

中途他喜歡的女生來ㄌ
我當起大媽
招呼那個女的
她瘦的跟猴子一樣
還只吃水果
我對家的女生
瘦的比猴子還瘦
居然在大吃..
聽說她是甚麼我猜的能吃美少女
我.....
想把她們倆都殺ㄌ
可惜沒帶武器....

然後大夥去opus
喝ㄌ兩杯吃一小口蛋糕
就去興安街的小店
猜跟誰

泡泡龍跟小祥大和解(自行把字放大)
薑薑~~~

我的媽阿
來電名字是泡泡龍
跟我講電話的是小祥


我嚇死ㄌ吧

他們四年沒講話ㄌㄝ
居然和好ㄌ
居然居然
要哭哭ㄌ吧
都要歸功給吳兆龍
都是他的巧思
才會上演大和解記

就說嘛
就說嘛
兄弟怎麼會吵那麼久呢
又沒甚麼事呀
開心到死
陳心理.我.吳兆龍.泡泡龍.小顏
把酒言歡
到1點半開心的回家
太開心ㄌ
希望他們一直跟以前一樣
直到永遠
愛他們
很愛

現在要去看變形金剛ㄌ
哈哈哈
金剛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