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買ㄌ烤肉回家
^^

晚上去看ㄌ美國隊長
我.....

不過它演完還有下次的預告
挺酷
但是要等很久才看的到預告
它預告明年五月
有ㄧ個叫做:
復仇著的甚麼屁
我忘ㄌ
><
好像更屌
有鋼鐵人跟雷神槌子跟美國隊長
還有ㄧ個我忘ㄌ
看起來拍的很好
那畫質是我喜歡的
希望不要昰3D
因為我不喜歡戴那個眼鏡
==*

看電影前去吃ㄌ三媽臭臭鍋當晚餐
真便宜
一百塊
吃到胃很舒服
剛剛好
開心~~

然後去吃ㄌ一碗泡泡冰
我好像第一次吃泡泡冰
還是我有吃過我不知道
它居然是先做好放在一個桶子裡
然後再用挖勺去挖
超怪的
還不便宜
一杯55塊


然後就去看電影
看完打給姐姐問她要吃啥
她說吃小吃就好
不要太多
我就想說那買鹽酥雞好ㄌ
結果超誇張
一家都沒開

有啦
走ㄌ三條街
最難吃的有開
其它三間好吃的都沒開
我想今天應該是
鹽酥雞公休日吧
我就去買烤肉
一間新開的
老闆看起來很憨厚
東西又很新鮮
我就買ㄌ雞腿給姐姐吃
一根香腸分著吃
一根甜不辣分著吃
一根雞屁股分著吃
一根雞皮分著吃

它的東西都很新鮮
一拿到手
最開心
甜不辣抽出來
大口咬下去
我....
吃完應該要洗腎ㄌ吧
超鹹的
好可惜
東西很新鮮ㄝ
就是醬料不對

我決定
下次我還會去買
然後我會跟老闆說
他的醬太鹹
應該換醬油
或是加糖進去
因為食材好新鮮
為ㄌ佐料拉低生意
實在很可惜
老闆應該會相信我
因為我"虎背熊腰"
看起來就是個老饕
西西

洗澡去
喔不
拉屎去


對ㄌ
誰看過午夜巴黎的
好看嗎
我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