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大
掛到一個蒙古大夫
我怎麼不知道台大ㄝ有蒙古來的..

我從2點多等到4點50才看到我
坐到屁股開花
他居然跟我說話不到2分鐘
還跟我說肌腱發炎
做做物理治療就好ㄌ
我他X的
我知道做物理治療就會好
我在我家這做就好ㄌ
我幹嘛花460去看你
就是痛到不行ㄌ
ㄝ不跟我講病因
ㄝ不看
是怎樣
非要斷手斷腳ㄌ嗎
你就那麼急著要下班回家嗎
幫我排ㄌ隔壁的物理超音波
我每天馬在我家旁邊的中醫照超音波
就是越看越嚴重
才大老遠跑去大醫院
我說要抽血看看是不是免疫系統出問題
他ㄝ不給我抽
ㄝ不給我開止痛藥
就急著把電話放公事包要閃人
臭老頭

後來去做物裡治療
那醫生說沒看過兩手手指都卡成這樣的
做超音波的時候真痛
物理科的醫生很好
跟我說:妳應該是免疫系統出問題掛錯科ㄌ
妳下次來掛風濕免疫科
不然就是要開刀ㄌ

因為中醫要我去掛骨科
我今天掛骨科
結果根本不是骨頭出問題
本來要掛韓毅雄(趙建銘的老師)
結果猶豫不決的狀況下
掛到ㄧ個老灰阿(台語)
我真是差點沒氣到岔氣
給我ㄧ條消炎藥膏
是要幹嘛
我每天已經去中醫又推又針灸又照超音波又包消炎藥
今天等到痔瘡都發ㄌ
還給我皮肉消炎藥打發我
真是罵個一百遍他馬的
ㄝ不能消我氣

回到家附近走路走著
看到一間家醫科門口寫有抽血做健康檢查自費的
就有痛風這一項
我就進去
倆個護士小姐看到我的手說:妳的手不用額外花錢抽血健檢
因為已經有條件可以用健保做免費的驗血檢查ㄌ...
但是要空腹8小時
空腹?
我才剛吃完一碗大碗的肉羹麵...

就跑去寶雅先買一個護手套先把手固定
不然走路手指一直晃手指很酸痛
但又不能包太久
不然拿掉手指會定型
一張開好痛

我沒時間ㄌ我

買個止痛藥
先忍一忍先

花ㄌ我ㄧ下午時間
居然掛錯科
還遇到趕時間要搭飛機回蒙古的人
真是白跑一趟
不過ㄝ知道下次要掛哪一科ㄌ
算是一個教訓

我不是吃減肥藥的關係啦
減肥藥才吃2顆就沒吃ㄌ(毒藥)
我手已經痛快一個月ㄌ
不過還有在吃酵素啦
昨天開始吃白腎豆
聽說可以分解澱粉類的
襪阿災
我就餐前服用兩顆
然後開始大吃麵....
我還有買排油的還有2小瓶甲殼素
都還沒派上用場
因為還沒吃到油膩的大餐
那是專門為吃大餐準備的
嘿嘿

還沒去過蒙古
就遇到蒙古來的老先生
說的還是法國話
真是開ㄌ眼界ㄌ我

洗澡睡覺去

不能握拳的手
真........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