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規定
天氣
一定要這麼冷

冷的我懶的刷牙洗臉
冷的我懶的下床覓食
冷的我連聽到電話聲都討厭
因為要開口說話冷風會灌進去...
冷的鼻涕流出來馬上變鼻屎...

好冷
奇怪
出去就沒那麼冷
在家怎麼那麼冷

我今天晚餐完全在床上解決
土司.橘子.拔辣.海苔.Q10.珍珠粉.四物飲.鄭記消痔丸...
打發

好冷
頭暈腦脹
連電視都看不清楚
搞什麼
在家看電視還戴眼鏡
好怪
看不清楚字?

大頭剛打來要約唱歌
我打給妞沒接
她應該ㄝ冷死ㄌ吧
我就跟大頭說我看個星光大道
晚點再說

好冷
越晚會不會越冷

誰規定變天的
誰?


如果明天要去看電影
我一定要帶毯子
絕對不能讓自己感冒ㄌ
聽說這一波很強
一感冒會很久才會好

我要健康
非常需要

冷~~~




上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