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超偶
自己一個人又哭又笑又鼓掌

符瓊音
妳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
ㄝ在很多人眼中是第一名
妳唱的最後一首歌
讓我感動到自己一個人在沙發上
為妳大聲鼓掌
妳應該感到很開心很驕傲ㄌ

但是我看到妳最後在頒獎的時候
妳的表情很不開心
妳的EQ很低
因為妳一直想拿冠軍
我知道妳很懊惱妳每次參加比賽都是第2名
所以妳這次很想拿第一名
但是又不能如妳所願
妳還是因為感冒讓妳以0.006分之差
敗給ㄌ艾成
SO?

有必要難過嗎
有必要擺臭臉嗎

妳的得失心太重
就算妳得ㄌ第一名
以後在歌壇的路還很漫長
如果妳發片ㄌ賣的比艾成差呢
那妳怎麼辦

每個人都想拿第一名
不是只有妳
妳已經很好ㄌ
不必為ㄌ只拿到第2名那麼不開心
如果妳的臭臉是因為
第一名跟第二名差ㄌ70萬的獎金
妳不爽
我還可以理解
但是妳已經是最好的ㄌ
如果妳這次的謙虛
或許會為妳日後帶來更多的70萬
妳應該好好想一想
人生還有很多路要走

誰想當第一
誰都想
要是我是妳
我有這麼堅強的實力
我還是會想拿第二
然後在往後的日子
我會做給大家看
我才是第一

當ㄌ今天的第一有什麼好處?
當老二不是很好嗎
什麼好的壞的都給老大扛
妳就默默在背後
看看自己哪裡需要改進
想想自己未來該更怎麼努力
而不是為ㄌ今天的第一
在全國面前擺臭臉
我只能說
妳很笨

我就很喜歡當老二
因為ㄝ當不ㄌ第一
當老二有什麼壞處
一樣照樣吃香喝辣
沾第一的光
哪裡不好

妳今天的EQ
我只能給妳0分
雖然妳的聲音在我心目中是第一
但是妳求勝心態太強
實在是大大的在我心中打ㄌ折扣

妳實在應該去買本老二哲學的書來看看
老二有什麼不好
妳看曾馨營當老二
當的可樂的
是不是

如果妳有很強的心臟
妳再去搶第一
第一名是會被萬箭穿心的
妳看看阿扁
那麼愛當第一
好啦
真的什麼都給他當去啦
他好嗎
他當ㄌ第一個本省總統
他當ㄌ第一個洗錢總統
他當ㄌ第一個被關進大牢的總統

好嗎?
第一好嗎

還是乖乖當第2或第3就好ㄌ
只要妳有實力
或許妳的成就將來遠遠超過第一
人不要只視短見
要把眼光放遠

當第一有什麼好
我從來不這麼覺得

老二?
很好ㄚ


要不要


但是不是真的老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