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吃完晚餐
直接去看漫畫
看到現在7點ㄌ
很屌
我的背可以瞑目ㄌ
呸呸呸

不知不覺看到天亮
我們ㄝ真屌
大家都累趴ㄌ
還沒看完
今晚再續..

降下去
我的眼睛跟身體都會壞掉
不過沒關係
我有醫生跟維他命
^^

剛剛被媽媽罵
:妳又哪麼晚在打電腦
開完刀還在戴眼鏡
又近視
哪有人開完刀又再近視的
妳忘ㄌ我們去香港那個算命師說妳...
(烏鴉)
呸呸呸
算命不准啦

好啦
不只一個說過ㄌ啦
說我眼睛要注意
千萬要注意
老ㄌ....

沒關係
我以後頂多去當推拿師
那妳們都要來喔
然後給我很多小費喔
我可是不找零的喔
要不要

趁我現在眼睛很美
妳們多看看我
ㄝ讓我多看看你
上天給我漂亮的眼睛
就是要我看看世界的美麗
我會珍惜我看到的
妳們ㄝ要珍惜喔
要記住我美麗的樣子

真不知道為何晚年祂要奪走她

我看我是想睡ㄌ
在亂講一通

算命的
我好歹有給妳錢吧
說點好聽的來聽聽嘛
是不是
是不是嘛

害每次我在打電腦
媽媽就會提醒一次
我真是想把它忘記
我ㄝ老早把它忘記ㄌ
誰會記不好的?
老人家才會
我是校年郎ㄝ(台語)
我只想聽好話

媽媽如果是男生
應該是個憲兵
站哨的有沒有
很愛盯我
每天都在站崗
要不要
不要(自呼兩耳光先)

好啦
我要乖乖睡覺去ㄌ
這樣才能
讓我的眼睛快好起來
不要再加深ㄌ

眼睛
我愛妳
不要離開我~~~~~~~

洗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