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超偶
看到我一個人在床上
笑到人仰馬翻
我的媽
會不會太好笑ㄌ
真的是
哇..哈哈

好多初選的人都好好笑
他們應該去參加別的節目的
一定會紅
真的
有重播你們一定要看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個禮拜節還會這麼好笑嗎
真的很屌
我直接笑到翻掉

後來看到一個梯
襪塞
不帥吧!!

超偶以後我就看他啦
馬上鎖定有沒有
像上次鎖定張芸京一樣
沒看到還會生悶氣

不過要再看到她
應該要等複賽ㄌ
因為初賽還要好久..



有夠帥
唱歌ㄝ好聽
就是很嫩
很乾淨

好好磨練
一定會紅

但是希望評審不要把他磨壞ㄌ
因為有時候還真的是雞蛋裡挑骨頭
把一整個好好的都搞壞ㄌ

讓他保持原來的樣子就好ㄌ
別讓他變油ㄚ
目前只有咬字需要加強
其它我給100分

超偶
有他就一整個好看ㄌ
唱片公司
簽她就對ㄌ
樂透就在你眼前

李寧
很像大陸人的名字
很好記


李寧

一定要加油

PS.明天變天ㄌ
大家多穿點
要下雨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