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早起
9點半
很好
我早睡就會早起
早起
我就會大吃
吃完就馬上拉屎
拉屎
讓我想到很多事

想到以前的一個好朋友
想到現在的這些朋友

以前的我不打日記
以前的我不吃安眠藥
以前的我每天都好快樂

現在的我ㄝ很快樂
現在的我愛上寫日記
現在的我ㄝ習慣賴上藥物..

此刻我很想念她
想念以前每天都要跟她說完電話我才能入睡
想念以前我天天都要盧她
想念我以前被捧的像公主似的生活

沒有ㄌ她以後
我開始過著自言自語的生活
我開始封閉自己
我開始不交真心的朋友

習慣
把我搞的很慘..

以前
我過的很幸福
每天都笑呵呵
每天都很滿足
每天都要怎樣就怎樣
要吃就吃
要睡就馬上打呼
要講話
電話一播馬上滔滔不絕
她再忙
都一定陪我聊天
因為我全世界只盧她
因為我知道全世界她最懂我
我ㄝ最懂她

後來
原來
她真的是最懂我
但是我卻一點都不懂她

表面的真心
背後的背叛
殺的我遍體麟傷
殺的我面目全非

ㄝ好
讓我學習自己長大
讓我不再依賴
讓我看懂很多事
ㄝ讓我學會沉默..

原來什麼事一直都有兩個面
失去她我才發現..

愛上自言自語
愛上寫日記

因為這些是我每天必須說的話
從小到大
沒有改變過
我很愛講話
我很愛依賴
我很愛跟我喜歡的人分享
所有的所有

現在我把所有的話變成文字
變成想法
打在日記裡
或是心裡

沒有ㄌ依賴
沒有ㄌ知己
這裡變成我生命的泉水
我有好多話
每天都有好多話
但是都沒有人可以說
因為我ㄝ不想跟別人說

來這裡
認識很多不認識的朋友
ㄝ可以讓我很開心
ㄝ讓我變的很堅強
是嗎
我有變堅強嗎?

淚水一直在眼眶打轉..
好想念以前
好想念有好朋友
好想有人跟我分享
聽我碎碎唸
每一天
每一天

心裡很寂寞
真的很寂寞

不是需要男人
是需要一個心靈伴侶
我好想每天講話
每天很開心
每天很好睡
人生不就是要降過嗎
要開心嗎
還是我已經預支完ㄌ我的開心..

擦乾眼淚
我還是會很開心
日子還是要過

還好我的個性救ㄌ我自己
自己ㄝ可以當自己最好的朋友
難過
不過是一個念頭罷ㄌ
過ㄌ就好(開始自我安慰)

無名的日記
讓我度過人生低潮
無名的砲聲
讓我學習應變
無名給的愛
讓我得到很多

這世界還有很多
很多好人
很多值得我去開心的事
希望我真的很快樂

在這個
真實的
虛擬的
但是最真誠的關心最多最多的無名


夫復何求...

幫我點范曉萱的哭ㄌ
因為我大哭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1123 的頭像
    D1123

    D1123 唯一的出口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