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今天無名字體怪怪的
我有ㄝ
好像字都歪歪的
還是我眼睛歪ㄌ?
字變比平常小一點
再怪一點
有沒有

我...晚上跑去看
11點55分華納的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不..好哭吧!
我跟小菜一人一張面紙
大哭

小菜我是給一張啦
她比較含蓄
是我小氣吧我...
我個人是用ㄌ半包
直接大哭阿
我超想哭出聲的
怎麼回事
眼淚這麼不值錢嗎
導演ㄝ太賺人熱淚ㄌ吧
有想哭的人一定要去看
還不錯哭

電影裡面說:
"人生最後一次的購物是別人幫妳決定的"
這句講的真好
講到有關購物二字
我記得最清楚..

最後一次購物
就是買小床
要不要

但是小床到最後還是燒成灰都不是
那要買最好的嗎
我很懷疑
那個日本的小床都超可愛的ㄚ
看ㄌ不會怕怕
台灣的看ㄌ會怕怕
她們是純白色還有一個小窗戶
挺可愛的
1萬5台幣到15萬不等
個人覺得3萬塊最可愛
因為有小碎花
^^

然後看完去bagel寫字
要不要
寫的我手指都要脫臼ㄌ
100年沒寫那麼多字ㄌ
幫小菜寫公司的東西
走的時候我還問他有錢領嗎
她說:有
但是我是開玩笑的
請我吃ㄧ碗肉羹麵跟幫我付健保費就好...
我很好打發..

姨媽真的鬧脾氣ㄌ
這次鬧大ㄌ
剛剛看電影到現在都沒流
很機車
我想鞭打她
但是不知如何下手
害我浪費衛生棉
及惡意佔用我身體一小部份想呼吸的自由
真的令我很生氣
一定要上廁所尿尿才要出來嗎
妳ㄝ這麼愛馬桶先生嗎?
那妳跟他結婚好ㄌ
要不要

我是要更年期ㄌ嗎
媽媽不要
我要流很多啦
會有人像我一樣越流越少的嗎
但是她很鮮紅ㄝ
才第2天ㄝ
我要大流啦
><
上面眼睛在大流眼淚
下面是個愛鬧脾氣的傢伙
一濕ㄧ乾
這組怎麼搞

惡搞

好ㄌ
我要去洗臉刷牙ㄌ

今日推
"送行者"

他不是鬼片
不怕不怕
他是好哭片
真的很好哭
想哭的可以去看
包你大哭
沒哭
算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