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義生日
我們去幫阿義過生日
晚上八點去錢櫃唱歌
本來高高興興
大夥很開心
結果....
結果....

幫我點大嘴巴的結果壘...

當然又是上演差點打架的戲碼

我說
大家十幾年的友情
幹嘛傷和氣

真是個害人精

害我在外面吹風一個多小時
快變急凍人ㄌ我
活該
愛穿短裙出門
誰知晚上挺涼快的
早知道聽憲兵的話
不要被白天的太陽公公給騙ㄌ

剛剛泡泡龍跟滈嶼傷ㄌ和氣
根本是酒精作祟
沒甚麼大事
害我去拉泡泡龍時他完全陷入瘋狂的推ㄌ我一把
還好小顏及時拉住我
不然我穿拖鞋跟裙子
摔倒ㄌ還真糗

我真的要說句公道話
真的根本沒事
你們不要吵架
你們都喝多ㄌ
我沒有要幫誰

阿義真的很無辜
十幾年才幫他辦這麼一次
就送他這麼大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對他很抱歉


酒這傢伙
真不是個好人
是壞人

大家都遠離他
不要跟他作朋友

阿龍.滈嶼
你們就不要生氣ㄌ
希望明天起來就好ㄌ

給個面子我吧
別害我吹冷風吹假的
我看明天我要感冒ㄌ

十幾年的朋友
不要為ㄌ酒傷和氣
ㄝ不要為ㄌ一句話生氣

錢是什麼?
身外之物阿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沒甚麼好計較的

人就活這麼一輩子
誰欠誰又何仿
開心過完這輩子
才是不枉此生
是不

我真心希望大家好
希望全部以前的朋友都和好
不要再有不開心
有ㄝ把它拋到九霄雲外
真心的朋友
真的很難得
我們一定要珍惜


距離真的是種美感嗎?

像我們都不會吵架
因為不認識
所以吵不起來
是不?

天阿
讓我中樂透吧
我要幫助好多人
我要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