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看博物館驚魂夜2
好好看喔
我笑到差一點從椅子上彈跳起來
好好笑喔
你們一定要去看
我的媽ㄚ
不好笑不用錢
雖然結局是soso
但是過程超級大好笑
超級喔

本來今天要去趴體的
心情不好就沒去ㄌ
但是看完電影就好ㄌ
小香幫我罵兩句
感覺比我還氣
我就好多ㄌ
換些朋友出去
換個心情
換個態度
外面的世界ㄝ不錯
好久沒跟男生出去ㄌ
不過不是單獨啦
是幾個朋友去看電影
跟男生出去ㄝ不錯
另外一種幽默
另外一種熟悉的感覺

我實在不喜歡生氣跟吵架
不快樂的時候
轉個彎
跨出去
我發現
跨出去的那步是好的
雖然剛剛又差點哭ㄌ
不過我有把頭抬起來
不讓眼淚流下來
一段友情的結束
我應該微笑去面對
而不是流淚
流淚只會使我更脆弱
我不喜歡脆弱
我不要自己面對
一個人
對著電腦流淚
會讓我覺得我更孤單

妳要回來陪我ㄌ嗎
我不要這種感覺

有人叫我ㄌ
在逗我開心ㄌ
深呼吸
我要練習深呼吸
不要再吃讓自己開心的藥ㄌ
那是騙人的
開心自己可以給自己

居然有人說電影很無聊
但是我覺得好笑ㄝ
原來我喵他一眼的時候
我以為他眼睛太小
當時我衷心希望他不是在睡覺
結果他剛居然說:我在睡ㄚ

你很機ㄝ
我覺超好笑的說
不過是結局普通而已
不過是我去尿ㄌㄧ趴尿
又來一趴
害我憋著看而已
喫茶趣的茶
原來有利尿作用
我還第一次喝
謝謝傻妹請我喝茶
害我一直尿尿...
還是謝謝

剛剛看電影
我的右邊是一個國中生
但是他長的很大隻
他的手放在我的扶把上
害我正經危坐
我看電影超不喜歡做中間的ㄚ
偏偏她們買的票是中間
我只好就憋著坐
雖然還是有翹腳
但是手很難放
吼吼

電話來ㄌ
先接一下
順便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