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完魔鬼終結者
進去的時候
還想說應該SOSO吧
結果

幫我點一下大嘴巴的結果壘

結果是我要罵髒話ㄌ

真他媽好看...

挖哩勒
看到最後一幕眼淚馬上跟著一起落幕
真好看ㄝ
不過有五分鐘是不好看的
有點多餘
有去看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
他出來不知道要幹嘛
其它
其它都很好看
那個摩托車超屌的
看ㄌ會做惡夢
有點怕怕
嗚~~

結局我有點想爭議
因為...
因為不能說
但是我有點生氣不服氣
為何要降
不公平

大致就是好看
連續假期
不妨去看看
還不錯喔
絕對不會浪費時間

推一個
好看好看

EAGLES的歌真她親戚的好聽
聽不膩的 揮之不去

洗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