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球不好看吧
媽阿
Fisher的心臟好強
好強
居然在最後關鍵砍進一顆大號三分球
打成延長加賽
超屌的阿

然後延長加賽又砍進一顆三分球
接連Paul gasol的灌籃ㄝ超屌
魔術延長加賽完全熄火
完全是一個擺爛
罰ㄝ不進
發ㄝ發不出
籃板ㄝ不搶
每次籃下都無人接應
是都跑去麥當勞ㄌㄛ?
打屁股今天
才贏一場就卸下心防
大家都很散
想叫他們罰站

湖人今天太屌ㄌ
Fisher今天三分球7投2中
居然都中在關鍵時刻
他發ㄌ他

我沒記錯是不是有一年冠軍賽ㄝ是他的三分球贏的
是嗎

他太神奇ㄌ
是有裝人工心臟嗎?
oh my~

我前面還睡著
因為看到魔術贏很多
我ㄝ超累就睡ㄌ
剛好起來的時候
第4節開打
運氣真好
那個時候比分已經不分軒輊ㄌ
超級好看的阿

延長加賽有一球paul要灌籃
那個誰Pietrus
他突然來個大犯規
實在很不好
主播說他:雙龍出海
我看重播他是出拳啦
今天湖人打很悶
因為有幾球判的不是很好
但是他們真的很厲害
EQ超高的
都不會太生氣
總是罵一罵髒話就算ㄌ
超有品

今天的球超好看
Paul Gosal超屌
Fisher的三分球ㄝ屌
Ariza長的超帥....
要不要
要~

好看好看
精采好球
盡在我這

目前3比1(修正)
下一場還是在魔術
湖人不會在魔術主場摘下冠軍吧
我希望他們回湖人拿下最後總冠軍
總是要回歸鄉里
是不是

離他們家ㄝ近
贏完球直接把LA搞翻
喔椰
真想去參加他們的after party

好看好看
作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