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媽停ㄌ
屌吧
昨天到今天只流一滴
謝謝

明天要去看婦科
看可不可以開大流的藥
可別塞住ㄌ
以後長東西就不好ㄌ
我還沒生小孩ㄝ
不要

剛穿我昨天跟妞還有香去小五買的牛仔褲
給憲兵看
她說:去換去換
妳的肉要炸開ㄌ...
太緊ㄌ啦
嗯後嗯後(台語)

我以為阿國給我27腰的ㄝ
結果兩件都26腰
挖勒
我都穿27的ㄝ
好歹ㄝ給一件我27嘛
都26的我怎麼穿
我現在肥的像龍貓
根本塞不下很多好看的衣服ㄌ
體重應該已經剛好50ㄌ
要不要

我現在吃白腎豆已經都沒效ㄌ
我上個月還狂買白腎豆甲殼素
各買ㄌ6大盒
我慘ㄌ我
昨天買ㄌ海狗油
她說ㄝ可以減肥
我今天起來就先吞他個兩顆
然後再大吃勁辣雞腿堡跟薯塊...
這樣的吃法
應該會瘦吧.....
%*&(^%#%#@(**)

剛剛看小洋丟給我陳吉被拍跟六月去看電影的照片
笑死我ㄌ
被奇摩寫他是陽光男
哈哈哈哈哈
他説:我不是喔
我說:當然不是ㄚ
雖然看起來還是很帥很陽光
阿就
不是阿~

我現在邊打日記邊穿上26腰的牛仔褲
試圖把它撐開一點
如果撐的開就不要去換ㄌ
因為有些牛仔褲是會越穿越鬆的
現在超熱的
我的雙腿已經跟牛仔褲合為一體
完全最服貼..
肚子的肉被擠到很上面
肉多到可以辦桌ㄌ
切個10桌蒜泥白肉沒問題
誰家要辦桌
我可以贊助喔

台北無風無雨
我看颱風是不會來ㄌ吧
還好衣服都收好ㄌ
摺衣服是一件大工程
因為很熱
邊摺邊滴汗
我想這樣ㄝ可以減肥
就讓她一直流不擦
兩頰流到下巴滴下來
好像種田很熱
狂流汗
好帥
我愛

因為在家不用化妝
汗狂流不會生氣
如果是在外面
有化妝然後很熱
狂流汗
我就會開始煩躁
心裡大生氣
然後粉餅就不會再離開我的手
錢包掉ㄌㄝ沒關係
粉餅掉ㄌ我會殺人
因為臉頰會紅紅的不用擦腮紅
但是其它部位會很慘

夏天
給我粉餅
其餘免談

先洗澡去~


我朋友敲我寫
Sumi+h 說:
我在上海的宣傳單看到你照片耶
Sumi+h 說:
好誇張喔


真是它奶奶的熊
什麼鬼宣傳單
一定沒好的
想把它撕爛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