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今天第一個獎
合唱組的就應該給大嘴巴
女演唱人?
評審耳朵有問題嗎?
somebody answer me
是不是隨便一個入圍者都唱的比她好聽
是不是....
媽阿

害我一直鎖定東風看
要不要


主持人我給100分
桃子很讚
侯傻妹ㄝ越來越好

阿那個星光大道的阿關跟dannys
是不熟還是不知道怎樣
就覺得是硬湊的
天心呢?
蔣怡呢?
東風美女不是很多
我們想看美女ㄝ
好聲音就應該留在電台
好長相就應該給我們看
是不是

哪個韓國天團
super什麼爾的
我的媽阿
好好看喔
我在電視前面跟著跳舞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好好看喔
媽阿
媽阿
這首歌ㄝ太好聽ㄌ
這個編舞老師ㄝ太厲害ㄌ
這些團員ㄝ太美ㄌ
一整個就是賞心悅目
開心因子
就在這一段出現
喔椰

接下來就不行ㄌ
一些頒獎人
話ㄝ太多
一整個太high
小米酒喝太多
一上台就來個吊嗓子
要不要
不要喔

今天的時間都耗在東風
還有跟憲兵鬥嘴
憲兵一直來我房間
把我房間的燈開ㄌ又關
關ㄌ又開
有的房間的燈不是一直按一直按會有五個變三個變一個嗎
有沒有
我房間是這種的
她就一直進來一下五個燈一下三個燈一下一個燈
是五燈獎看太多嗎?

不知道是甚麼意思ㄋㄟ
她又不跟我睡
還嫌我房間燈太亮
她是五燈獎的按燈技術人員嗎?

東風賺慘ㄌ
今天

我今天學ㄌ一個舞步喔
叫做滑步
但是學ㄌ一身汗
就是滑不動
不知道是老師太笨
還是我這個學生太拙

滑步
我來ㄌ
練舞去



孫燕姿走星光大道的衣服好美
我好喜歡好喜歡
我要我要我要
我要.....
先買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