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發明今天要吃豬腳的?

晚上打完日記就殺去夜市買豬腳
果然
沒ㄌ
我就買ㄌ鹽酥雞的豆子跟花菜
悻悻然的回家
回家的時候
想說省錢好ㄌ
反正已經一身汗ㄌ
多走幾步就多省幾塊的車費
走著走著
一抬頭
看到前方有好多人在排隊
我想說怎麼那麼多人阿
我就邊吃花菜邊走過去先佔位置
站定位ㄌ再看他們在排什麼
(一定要先佔位置的阿)
結果
果然在賣豬腳ㄝ(大聲)
我心裡馬上暗爽
真是皇天不負省錢人
省錢果然是對的
我就開心的站在那吃我的花菜
殊不知
這一站站ㄌ我一個多小時...

滿身大汗
腳都腫ㄌ
身後越站越多人
我真是一個很執著跟愛湊熱鬧的人
我的衣服黏著我的身體
我的眼鏡掉到我的鼻頭
我的鯊魚夾已經夾不住溼熱的頭髮往下掉
我真不知我哪來的熱情
對於排隊....

回家的時候
坐在計程車上
一直不敢看時間
深怕過ㄌ12點
一到家外面路口的時候
時間11:58分
我趕快付ㄌ錢
頭ㄝ不回的往前衝
一直衝
一直衝
衝到媽媽眼前
用我最快的速度
把豬腳便當打開
快速的拿ㄌㄧ個豬腳塞到媽媽嘴裡
媽媽一付呆若木雞的把嘴巴張開
我說妳快吃今天要給長輩吃豬腳
可以添福添壽
媽媽咬下去的同時
我的眼睛已經泛紅
好感動
真想哭
現在眼淚已經留下來ㄌ..
媽媽嘴裡含著豬腳嘴巴跟我說:謝謝

我的汗沒有白流
我的腳沒有白腫
我的百米的速度沒有失準
12點整
豬腳送到媽媽口裡

媽媽
我要妳添福添壽
我要妳長命百歲
我要妳一直照顧我
我愛妳


是誰發明今天要吃豬腳的?

誰會買完豬腳在家裡哭的
買豬腳幹嘛要哭
誰發明的?
誰?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