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幫媽媽按完摩
她的腳扭到
按完她好多ㄌ
我剛一按她馬上黑青
因為她腫很大
但是按一按就按散ㄌ
還不錯
30分鐘
我的手
要斷ㄌ...

今天的郭富城
不好看吧
整個舞台
我覺得很屌
他的舞台魅力
很吸引人
整個舞台弄得很屌
有一個不知道幾百度的翻轉舞池
突然從地上整個大翻轉
像個機器人
我看一個傻眼


看到快最後
他的舞池在灑水
然後他穿一件透明的雨衣
裡面只穿一件黑色小泳褲
我馬上帶上眼鏡
想仔細端倪
他褲襠裡放ㄌ什麼東西
沒啦
我以為他會把透明衣服掰開
我想看他身體線條
因為他身材練的超好超好
我肉眼就可以看出來他沒有一塊贅肉
結果前面的3個小胖子
給我站起來狂歡
接著我們前面一整排的人ㄝ都站起來
如入無人之境
是..
當他們坐最後一排喔?
是啦
他們是我們前面那區的最後一排啦
但是他們是以為郭富城演唱會只做一區人ㄛ
而且他們還不矮喔
我當時真想拿棒球棒一類的長棍
把他們像保齡球一樣的一整排打倒
超想(保齡球是用棍嗎)

後來忍ㄌ超久超久
郭先生都已經換上肉粽衣在跳別首歌曲ㄌ
我才受不了
跟前面的人說
可以麻煩你們坐下嗎
我好像第一次跟別人說這種話
通常都是旁邊的人先看不下去

妳看
我當時多想看..

還蠻好看的
老實說
撇開歌聲不說
舞台跟舞蹈
超讚

但是有兩個缺點
一個是喇叭開超大聲
一個是爆破的東西+乾冰
搞的我快窒息
我一度以為自己要聾ㄌ
一度以為自己要死ㄌ
一整個超沒安全感
爆滿的人
各個都在跟我搶空氣
喇叭大到我懷疑郭富城是聾子
不是他聾就是舞台控音員聾ㄌ
我耳朵痛到下顎那條淋巴超痛
耳膜要破ㄌ
不誇張
好痛好痛
他喇叭直接開到最大聲
真的
我邊聽歌邊在自我按摩放鬆
超難過的


我只能說
以後要去聽演唱會前
千萬
不要
挖耳屎...




我的手ㄝ要斷ㄌ
一直微微的發抖..
沒用的傢伙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