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規定颱風天一定要在家打牌
誰規定颱風天一定要去唱歌


前天就去姐姐家一起去吃晚飯
吃完想說去唱歌
開到錢櫃門口
人不多吧
直接沒下車打道回府
然後看電視看一看
麻將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準備好ㄌ
上桌
一上就到早上8點
姐夫玩的非常起勁
還邀請我玩起ㄌ象棋
說到象棋
我個人是蠻厲害的(最好是)
我覺得是運氣運氣
你翻什麼牌就可以決定你的勝負
因為我
一直翻給他吃.....

8點多
豬都還在打呼
外面其實只有下雨(昨天)
我看台北颱風沒有很嚴重
就在姐姐家睡覺
睡到晚上起來
桌上已經一桌熱騰騰的菜
大廚上菜
果然不一樣
全部吃完晚飯休息看電視的時候
媽媽又煮兩道菜
我.........們.....
再吃
肚子要破ㄌ

昨天的行程
全家一起看電視到早上6點
帥不帥

我覺得還不夠帥
剛剛趁沒風沒雨趕快回家
先衝去給人家洗粿條
洗的時我都不敢抬頭..
洗完馬上衝回家

因為

兩天
沒洗臉
沒刷牙
沒洗澡
4天
沒洗頭

重點是
前天出門就沒洗ㄌ
所以是3天

內褲結塊
大洗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