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太好ㄌ吧
啊哈
我起ㄌ個大早
有嗎
有早嗎
兩點多
嘻嘻
跳起來馬上
大摺衣服
聽說衣服是好幾天前洗的
哈哈
都是灰塵ㄌ
我暈

然後去廚房裝ㄌ一碗飯
再去冰箱拿ㄌ上次去花蓮買的茶油辣椒
淋在飯上

不好吃吧
我昨天晚上就是吃完這個睡覺的
聽說還吃ㄌ兩碗白飯
哈哈
白飯配辣椒
不過癮吧
然後再喝媽媽煮的十全大補湯
哇嗚~
我真是最幸福的人ㄌ
哈哈

聽說晚上要去吃橘色
本來剛剛不吃的
想說第一餐就吃好料的比較過癮
但是
但是
好像等不及 ㄌ


今天天氣好
心情ㄝ跟著好
但是聽說禮 拜五好像又會下雨ㄌ

剛好不要出門ㄌ
在家大吃
大吃大吃
我要當胖子
........
........
...... ..
吃錯藥




那個劉子千的玫瑰
跟林俊傑的一百天都好 聽ㄝ
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