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參加梁帝的結婚
還好沒走錯
跟曉憶約好ㄌ門口見
我居然先到ㄌ
真難得
ㄝ還好我早到
因為梁帝帖子上的地址門已經關ㄌ
要改從側門進去
我趕快打給曉憶
要在聽演唱會那個門進去

我去的時候是穿拖鞋
因為第一次穿那雙高跟鞋
會咬腳
我去洗頭的時候
就帶ㄌ一雙拖鞋出門
真是睿智
等到曉憶的時候
我才穿上高跟鞋
跟曉憶已經好幾年沒見
她還是一樣美麗
高挑的身材
瘦到奶子還是很大
很酷

到ㄌ會場
我沒紅包袋
桌上有
我就拿ㄌ一個
看到大家都有提字
我一時不知道要寫什麼
就在紅包袋上寫:開心囉...
希望梁帝看到不要揍我

一進去
就看到好多好多有的7-8年沒見的朋友
大家都說我還是沒變
我笑到嘴都歪ㄌ
知道是客套話
還是很開心
被安排跟暐新小孟坐同桌
好久不見的暐新
我總記得最後一次我見到他
他是跟吳辰君在一起
地點是kiss
久吧
暐新說其實應該有見過好幾次ㄌ
只是沒機會大聊
前天見到甚是開心
然後開始大吃
曉憶說:阿妳是來吃到飽的喔~

小小孟的新女友
感覺很好相處很乖
看樣子這次小小孟是動ㄌ真情
希望她是他的right
跟小小孟ㄝ好久不見
之前因為他生日我沒去ㄝ沒傳訊道歉
他生我的氣
在那天ㄝ都不氣ㄌ
一個久違的擁抱之後
都沒氣ㄌ
一次把很久不見的事都聊完
很開心

好多好多好幾年沒見的朋友
有的都叫不出名字
(我叫不出啦)
還是喝一下就都回到當初青澀的感覺
想當初有些還是騎小綿羊
到現在各個都很穩定
這一票朋友都很上進
個性ㄝ都很好
很少見到一整票男生
有的從高中
有的從當兵
到現在十幾年
還都開心的聚在一起的吧

吃完曉憶的朋友約錢櫃
就跟她去ㄌ一下
我覺得他們很厲害
每隔一分鐘就拿酒杯
說:阿尼 喝一下..
我快嚇死ㄌ吧
一整個屋子又煙又酒
我嚇死的是
沒事幹嘛一分鐘敬一下
我跟曉憶說:你們都這樣喝的喔
她說:對阿....
想當年曉憶跟表妹
一人一箱啤酒
互尬
每次吃飯她們的飲料是啤酒(以前)
現在都喝威士忌ㄌ
都高檔ㄌ

跟曉憶天南地北
聊著很多八卦
很開心她骨子裡其實還是單純的
她很漂亮
但是一直找不到好男生
還好當天
我又幫她配對
他們兩個互相感覺良好
小林是個好男人
他想找個結婚對象
要乖的ㄝ想結婚的
曉憶ㄝ想嫁ㄌ
就..將薑薑
約ㄌ下次看電影
當然第一次我要作陪
我已經當好幾次紅娘ㄌ
但是曉憶的我就是湊不成
可能時間不對
希望十幾年後的今天
可以牽成

然後我就跟曉憶說我要走ㄌ
我才待ㄌ一個小時吧
下樓的時候
我高跟鞋的帶子掉ㄌ
我在sogo樓下大廳
蹲著綁鞋帶
低頭的樣子頭髮很像瘋子
酷吧
一抬頭
看到小畢

應該說是被小畢看到
馬上大叫我的名字
拉著我:妳去哪
我說:我要回家ㄌ
他說:不行不行大家都在樓上

不是沒有after party嗎
我說
他說:他們臨時決定的
要我一定要上去
因為都是當年的最熟的朋友
我就上去
一開門果然
梁帝跟他老婆
亞權.錢偉峰.小傑.光頭.小林.奧利維
還有他們現在各自的伴
好多人
沒人在裡面抽菸
要抽都去廁所
酷吧
全部都是當年都是最好的
除ㄌ紅毛沒來
小孟小豪回家
其它都到齊ㄌ
我趕快上去叫曉憶上來
我很酷
我不知道幾號包廂
我憑動線去找到曉憶的
(自己覺得很酷)
曉憶就拿包包跟我下去
她已經眼睛沒焦距ㄌ....
下去大家又是拍照又是大聊
他們是無酒不歡
我是無言不歡(很愛講話)
過一會兒
梁帝老婆累ㄌ
我們就三台車護送他們回內湖
先去東湖放東西
再去內湖
去內湖的路上
小林打來:餓不餓
我說:餓
我們又三台車去吃陳家涼麵
吃完馬上後悔
因為我叫大碗的
我.........
好想吐出來

不過那天很開心
好喜歡這票朋友
從東方高中到仁愛路空總當兵
到他們襲捲花旗銀行美國銀行
當年台北信用卡市場
我們都沒有失去聯絡
他們都好疼我
雖然我比他們大
但是他們都好尊重好尊重我

我真愛他們
(要哭ㄌ)
祝梁帝跟嘉嘉
結婚開心

後來亞權跟錢偉峰護送我回家
還看著我進門才離去
這是多年來他們一貫的做法
我心裡是謙卑的
謙卑的滿足

回家看到妹妹的小鞋子
我又一陣開心
跑去開ㄌ一點點門
偷看妹妹睡覺
臉上一直微笑
那天真開心ㄝ
然後就滿足的去洗臉刷牙洗澡睡覺

好像有看ㄌ一下電視才睡..

昨天跟丹丹去台北帶著妹妹
去買ㄌ一間龍江路的麵包
她說好好吃
要我一定要吃
我覺得波羅是很好吃
因為裡面有奶酥跟葡萄乾
還不錯
但是厚片土司就普普ㄌ
今天睡起來
感覺要感冒ㄌ
鼻子好痛
喉嚨ㄝ不舒服
馬上圍圍巾
戴口罩
媽媽一直倒熱水給我喝
下午就陷入昏睡
睡起來頭還是一點點重
但是喉嚨不痛ㄌ
現在還是圍著圍巾

聽說弟弟今天生日

有蛋糕吃ㄌ
開心
聽說我已經變51公斤ㄌㄛ
可以大吃ㄌ
真開心
晚上可以大親弟弟ㄌ
先再去補一個眠
才會有更多的抵抗力
免得撐到晚上
又不舒服ㄌ
37度
是有發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