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胃
要炸開ㄌ...
超不
超不
舒服

剛剛去通化街吃登豐麻辣鴨血鍋
我叫錯辣ㄌ嗎?
好辣好辣
我吃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好難過
後來先生看我吃的很難過
就幫我換ㄌ不辣的湯
換湯不換藥那種
雖然已經不辣ㄌ
但是我已經失去知覺的變香腸嘴ㄌ
超難過
現在
我的胃....


我本來超愛吃這家的說

這次有點嚇到ㄌ
但是還是超好吃
嗚嗚

其實我晚餐已經吃過燒烤ㄌ
下午先去修手機
手機又壞ㄌ
直接不能開機
洋洋來帶我去修手機
順便帶一支來借我
帶他媽媽的手機借我
沒有照相功能的手機
很屌ㄝ
我一百年沒用ㄌ
挺酷的
我一直在研究
謝謝洋媽媽
有媽媽味道的手機
很炫

然後我們跟雙雙去吃飯
吃燒烤
我今天出門穿束褲
因為不想吃太多
因為中午已經起來吃一個大漢堡ㄌ
吃一個漢堡王的大漢堡
我...
撐死我ㄌ
然後晚餐吃燒烤
吃完我們去看電影
看電影我還吃盛香珍的荔枝蒟蒻...
看完還去吃麻辣鴨血
我....

話說電影還不錯看
我們看打不倒的勇者
一開始我快睡著
還用聊天來提振士氣
後來就越來越好看
因為故事大綱出來ㄌ
就開始專心看
看到拿出衛生紙擦眼淚..
還不錯看
他是在說黑人跟白人間的種族歧視
在說南非發生的事
後來挺好看的
不知道忠犬小八好看嗎
聽洋說十月圍城好看
我ㄝ想看

看完電影出來
華納那裡不能左轉
我還跟他說前面左轉
結果一轉馬上被攔
600
謝謝

我心裡很不好意思
因為是我要他轉的
我就說那電影票我請
你出罰單就好
他一直笑
說:ㄟ
你不要說的我很小氣好嗎
因為看電影的時候
我有花旗卡
494塊
平日才300多
今天是假日所以還貴ㄌ點
我當然是先刷
他再給我500
我還賺六塊
他說好
結果
我一毛ㄝ沒賺


如果用罰單六百扣掉電影票494
我等於少出一百多
還算有賺到
今天出門算有小賺
還不錯

但是賺ㄌ一百多
卻賠ㄌ健康
我的胃
嗚嗚

好燙好燙
剛剛一直喝茶ㄝ沒用
回家還吐一堆白沫
嗚嗚嗚
喝水
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