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見異思遷
還是我太入戲

艋舺
真他媽好看

要選最佳男主角
一開始還真難選
因為阮經天跟趙又廷
都演的她媽的好極ㄌ

但是一直仔細想(自以為影評)
還是覺得應該是趙又廷會得獎
因為他是新人


演起來一點ㄝ不新
因為真的演的太好ㄌ
害我哭慘ㄌ
大哭
如果在家看
我一定會哭出聲音
在戲院看
又要憋尿
又要流淚
真的好兩極
上面狂流
下面狂忍
我....



好看好看
劇情太棒ㄌ
但是服裝不大行
(個人偏見)
還是不夠復古
太新ㄌ
衣服都太新ㄌ
感覺應該穿控拔辣(台語)
但是他們卻穿現在最流行的窄管褲....
衣服ㄝ都很合身
很新
有些背景ㄝ看起來很新
壁紙都看得出來是新貼的
不夠老舊(不要理我的偏見)

但是國片做這樣
已經很屌ㄌ
這一次
他不輸給海角七號喔
說真的喔
讚讚讚

一定要花錢進去看
劇情百轉千迴
真好哭
雖然中途還是去尿尿ㄌ....


好啦
我的豬嘴很少誇獎人
這片從導演到演員我沒一個喜歡

我從一開始並不看好的進戲院
到出來的時候
視力有點模糊
思路還留在艋舺(思路都來ㄌ..)
這次
不得不誇獎

鈕承澤
趙又廷
阮經天

還有很多很多演員
你們

m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